[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由於今天上網等下班的好心情, 被下午得去遙遠的地方出差送樣而打斷,

因而為了要彌補自己空虛的心靈以及失落的情感, 小弟毅然在繳了欠款長達三個月的遠傳帳單後,

驅車前往漢口街上的某家開了超久的照相器材行, 以舒解積壓良久的相思落寞之情.

在前腳踏入店內時, 仍舊茫然不知要買什麼的我, 在架上擺著的CANON 50mm/1.8 鏡頭閃進我眼角的餘光後,

就猛然想起是否自己的那枚品管差了些, 還是相機爛了點, 亦或是技術遜了一截,

怎麼我用 400D 搭 50/1.8 就有種愈來愈失落的感覺呢~

在我百般請求之下, 店家把他們所有的CANON 50mm/1.8 全部挖出來給我試,

不過...怎麼都和我原來那一枚差不了多少啊~~

老闆說我來拍都手振還說移焦! 我說不然您自己試試!?

在老闆親身驗證過後說, 哎呀~ 這種錢就是這種樣子! 沒辦法啦~

那我只好想想, 看來是否該買SIGMA 30/1.4? 好像不行耶! ~我告訴自已那太貴了~

那.....或許也可以買個430EX閃燈? 但是英俊帥氣前途無量的帥哥店員告訴我說公司貨很貴, 水貨都短缺.

不然....SIGMA 70-300 好了~ 這個焦段我沒有! 可是....我目前用不到這麼遠的焦段耶~

而且之前記得有大大說新手很怪, 喜歡買齊所有焦段才會爽. 可是又用不到白浪費錢.....

我..我..其實有點想要SIGMA 30/1.4, 可是太貴, 而20/24/28mm的好像也不便宜.

結果就在多方考慮, 因而失魂落魄, 接著神遊太虛的時候, 猛然驚覺自己提著兩袋東西站在他們店的門口.

事不宜遲, 提著兩袋東西趕快衝回家,去看看帶了什麼回來....!!!

===============================================================

哎呀~ 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SIGMA EX卓越鏡系嗎? 卓越鏡系耶~~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趕快把它打開, 看到它的說明書真的是寫50mm F2.8 DG MACRO...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什麼!! EX卓越鏡頭沒有附皮套喔~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還真的沒有皮套耶~ 不會吧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新購入的 SIGMA 50mm F2.8 和 CANON 50mm/1.8 排排站!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機身的遮光罩是用螺紋固定在最前方, 要拆裝時也可能比較麻煩.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
目前為止全程拍攝的是CANON S3 IS. 現在也該主角來照它啦~

這張是S3 IS 的轉盤.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這張是S3 IS 的防手振字樣.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這兩張是S3 IS 的 變焦及快門.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S3 IS 的機頂. 那個紅色的開機圖示好像有厚度.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S3 IS 觀景器上方的灰塵.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S3 IS 的閃光模式控制鈕.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我的手機, SEK610i, 背面的小綠球刮傷了.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這張縮了光圈, 不然字會看不清楚.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這是我車用遙控器上的功能字樣.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這是我公司的抽屜鎖匙.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來一張全體照.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啊~ 發現小枱燈的木質座上有根毛..@_@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最後是我家的鎖匙圈.
[開箱]SIGMA 50mm F2.8 DG MACRO入手!

所有照片均縮圖加框, 無任何後製及裁圖.
2007-03-10 2:2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開箱 50
之前用350D時也想過這顆
感覺還不賴
感謝分享
IG:imkimifa
這顆跟Canon 50mm F1.4比起來不知道大家會選那一顆...
Speedone RT30
這顆鏡頭是我用dslr的第一顆鏡頭

當時機身是d70

但是.............................

只入手一天就拿回去還了

第一 當初覺得定焦不好用

第二 顏色拍出來 跟原來想的有點差距

最後來回去貼錢換18-70

還記得 當初入手的價格是$8000
這隻一直想找一隻二手,因為sigma太會跌價所以不想買新的,以前用過沒DG的舊版,光圈全開變態的利...
不錯的鏡頭喔
看來最近sigma橫掃整個01市場壓,哈哈
wretch.cc/blog/yjl7489
樓主好像用不到一個月又要脫手了...
不知道是不是又敗入新歡了...^^
看起來真是一支不錯的好鏡~~
還有EX的加持~~
樓主再多分享一照毒照吧XDDDDD
茶葉 wrote:
看起來真是一支不錯的...(恕刪)


70mm/macro 那隻有附套子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