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疑問)請問有人7D電池變這樣的嗎??

那個小弟我今天在裝電池時

結果一裝進去就卡住,白色卡榫那部分按了也彈跳不出來...且還是原廠電池

最後使勁了力氣,利用兩支掏耳朵的把它用出來

後來在試另一顆副廠時就不會卡住...超那悶

兩顆電池拿起來比較時發現其中一個角有缺陷,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有這樣過呢@@??

紅色圈起來那部份!!我懷疑是那部位出問題...各位看官覺得如何呢

左邊是原廠,右邊是副廠

(疑問)請問有人7D電池變這樣的嗎??
2012-05-29 20:1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疑問 電池

ck924210 wrote:
紅色圈起來那部份!!我懷疑是那部位出問題...各位看官覺得如何呢

你把圖 貼到 那去了?
我是貼picasa

因為我除了這個以外還有個flickr,只是他容量滿了= =..

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傳

ck924210 wrote:
那個小弟我今天在裝電...(恕刪)


我前相機550d有發生過..
不過是在副廠電池上發生
也是一裝進去就卡住...也彈跳不出來
後來拿出觀察...
電池上下2面不知為何變的些微禿起...

ck924210 wrote:
那個小弟我今天在裝電...(恕刪)



不是毒照就PO 01就可以囉.........
我重新貼了


ck924210 wrote:
那個小弟我今天在裝電...(恕刪)
有有有 小弟兩禮拜也發生這問題 我的跟你相反 付廠電池有這情形缺角 原廠沒有這情形
都是電池缺角~導致電池無法順利彈出!!!後來還送廠取出(自己拿不出來
請問你是怎拿出來的阿???拼命了一天 結果放棄!!
懶散,隨性 wrote:
有有有 小弟兩禮拜也...(恕刪)


那你副廠電池最後怎處理?0.0

哈哈就用那個我們在掏耳朵那支銀色的!!要兩支!!夜市賣一支10塊還是幾塊那種

我叫我妹幫我把白色卡榫會讓電池彈跳起來的那個按住,接著電池的左右邊各一支掏耳朵得

在用兩支掏耳朵的彎的那邊對準電池,兩個一起用力一點就可以夾起來了

如不懂我可以把那種情形用拍的給妳看,

緯緯諺諺 wrote:
我前相機550d有發...(恕刪)


鋰電過度沖、放以及沖飽電一直放著也會爆龜(凸起),
至於缺角可以拿小刀稍微修一下!
歡迎參觀我的xuite網路日誌 http://blog.xuite.net/tommy671122/Blog

貢丸湯不加蛋 wrote:
鋰電過度沖、放以及沖...(恕刪)



原來是這樣了解了解

謝謝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