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一裝進去就卡住,白色卡榫那部分按了也彈跳不出來...且還是原廠電池
最後使勁了力氣,利用兩支掏耳朵的把它用出來
後來在試另一顆副廠時就不會卡住...超那悶
兩顆電池拿起來比較時發現其中一個角有缺陷,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有這樣過呢@@??
紅色圈起來那部份!!我懷疑是那部位出問題...各位看官覺得如何呢
左邊是原廠,右邊是副廠
ck924210 wrote:
那個小弟我今天在裝電...(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