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剛從台南來新竹工作 對這邊都不熟 也不知道哪一間好
可以請新竹的朋友們 推薦一下店面嗎?
例如哪間比較便宜 服務比較好之類的
感謝各位!!
但是可能只會多100~300而已,而且老板很熱心,會跟你分析需求性,
不過平輸鏡頭幾乎都不店保,老闆好像覺得一年內壞鏡頭不容易,
覺得多加你幾百塊換店保很沒意義,不過一年內壞鏡頭我好像也沒遇過,所以也感覺滿合理的@@"
而且他推的保護鏡很不錯噢,在01上比較少討論的牌子,不過品質真的很好!!大推!!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