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現在要買5D III可以考慮YAHOO購物中心吧!

現在要買5D III可以考慮YAHOO購物中心吧!

店家預購也是111900元,而且沒有分期,YAHOO購物中心111900可以分24期,0利率耶@@~







PS:資訊有錯的話,就請幫更正吧^^


2012-03-20 22:13 發佈
LAG了
早已被搶購一空
GPs_JOHN wrote:
現在要買5D III...(恕刪)

amish0320 wrote:
LAG了早已被搶購一...(恕刪)


Y購

Canon 5D Mark III+24-105mm KIT全幅之王(公司貨)

Body已經完售, KIT 版我看還有...
http://www.flickr.com/photos/tetjk/sets/

GPs_JOHN wrote:
現在要買5D III...(恕刪)

我早上才問客服怎麼只有KIT而沒賣單機而已 現在就出現單機了 感動
客服回答 或許廠商有廠商的考量
放好看的。單機身沒貨。
不過Y拍有個好處。
刷卡分六期以上。信用卡公司回饋一千。
到月底前Y拍回饋兩千。有條件限制。
不定時有貨,晚上七點多有,到八點多看就售完,十點多進去看又有,但沒幾分鐘又售完,台灣消費力還真強...
台灣人很多人的消費力是建立在負債上的@@

誰知道那些有錢買昂貴相機的用家們是否財力如此雄厚~

GPs_JOHN wrote:
台灣人很多人的消費力是建立在負債上的@@

誰知道那些有錢買昂貴相機的用家們是否財力如此雄厚~

我覺得要買全幅相機, 最好衡量一下你的月收入跟這台相機的比例,
別勉強自己硬買,生活不能只是只有拍照吧?還有很多其他事等著你去做去花錢呢。

GPs_JOHN wrote:
台灣人很多人的消費力...(恕刪)


同意 +1

單看之前幾個交易的網友, 年紀輕輕的都拿著 5DII 7D 等相機 + 24-70mm

推測, 不是他們家頂有錢, 就是借款買高檔相機, 不便評論,

但真是羨慕, 家有老小要養, 無法在興趣上太過揮霍

昨天到和平東路的 Canon 展示中心, 把玩了一會免費的 5Dmk3, 真是不錯

想買的人, 可以帶卡(記憶卡) 去玩玩哦

嗯, 我也好想有 5DIII, 只可惜只能等一等, 再等一等, 看看女王的臉色後, 還是等吧


1stknight wrote:
同意 +1單看之前幾...(恕刪)


我大學就拿5D2到現在了(大學應該還算年紀輕輕吧?)
但是並不是家裡有錢或是借款
當時情況是省吃儉用存零用錢買了NIKON入門單眼
而後幾年又慢慢存到了錢就購入幾顆副廠鏡頭和閃燈
最後才一次脫手N系統加上現有的存款上了5D2...
想想大學時真的很省....一個月在外住宿吃喝玩和其他零星花費不到兩千...(當然不包括學費房租)


不過倘若今天我是有家室的人
我想我也不會直上5D2...
畢竟有了家庭真的擔子很重
現在脫離學生身分
才知道當學生真的挺幸福的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