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_JOHN wrote:台灣人很多人的消費力是建立在負債上的@@誰知道那些有錢買昂貴相機的用家們是否財力如此雄厚~ 我覺得要買全幅相機, 最好衡量一下你的月收入跟這台相機的比例,別勉強自己硬買,生活不能只是只有拍照吧?還有很多其他事等著你去做去花錢呢。
GPs_JOHN wrote:台灣人很多人的消費力...(恕刪) 同意 +1單看之前幾個交易的網友, 年紀輕輕的都拿著 5DII 7D 等相機 + 24-70mm推測, 不是他們家頂有錢, 就是借款買高檔相機, 不便評論,但真是羨慕, 家有老小要養, 無法在興趣上太過揮霍昨天到和平東路的 Canon 展示中心, 把玩了一會免費的 5Dmk3, 真是不錯想買的人, 可以帶卡(記憶卡) 去玩玩哦嗯, 我也好想有 5DIII, 只可惜只能等一等, 再等一等, 看看女王的臉色後, 還是等吧
1stknight wrote:同意 +1單看之前幾...(恕刪) 我大學就拿5D2到現在了(大學應該還算年紀輕輕吧?)但是並不是家裡有錢或是借款當時情況是省吃儉用存零用錢買了NIKON入門單眼而後幾年又慢慢存到了錢就購入幾顆副廠鏡頭和閃燈最後才一次脫手N系統加上現有的存款上了5D2...想想大學時真的很省....一個月在外住宿吃喝玩和其他零星花費不到兩千...(當然不包括學費房租)不過倘若今天我是有家室的人我想我也不會直上5D2...畢竟有了家庭真的擔子很重現在脫離學生身分才知道當學生真的挺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