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第一時間帶了5D III回家,第二天馬上拿來用,結果當天回家才發現慣用的Aperture不支援新的格式,LightRoom也是一樣...更新後依然如此。問題是,原廠附的DPP又慢得可憐...。
當初沒想到還有這一招...回想當年入手5D II,好像也曾經困在這裡。
各位已經入手Mark III的大大,目前都是用什麼軟體處理/整理拍好的照片呢?可以分享一下嘛?
lacoste.p.chou wrote:
暫時使用PS或是DPP撐一下吧,不過如果PS也不行請告知一
回大大,PS確定是不行的(我的是Mac版CS5,猜想Windows也一樣)。
原廠的DPP真是慢啊...好痛苦。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