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有緣人定下來
沒機會
不知是我的問題還是現社會意識
只想交朋友不想結婚
結婚對象這麼難尋
在情緒下買了自己不怎麼需要的相機與鏡頭
60D,35mm1.4+135mm2.0
這樣算是對自己好嗎?
有些無奈
但相信一切都是注定且最好的安排
我也知錯過夕陽而傷心太久,接下來也會錯過群星
再接再厲了!
s10009mo wrote:
原本想說把這十萬來買...(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