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兩管價錢差不多, 但畫質比較上, 或散景比較上, 有哪位朋友有經驗, 能分享嗎?
感恩!
chancheng wrote:
我也是在注意這兩管不...(恕刪)
不過, 縱使一點點毛毛雨, 我也不會拿出來飄雨水的, 所以, 防不防水, 倒是不影響我...所以, 我其實不 care 這問題. 難道...我們倆會來個團購殺價呀? 哈...
看馬的那部份~
但是2.8不是sigma那支~是小白 ^^
http://ferrari627.pixnet.net/blog/post/24139520
先把業主照顧好,KPI達標最重要,內容有沒有實質討論度,不在撰文的考慮範圍。
wonly wrote:
http://www...(恕刪)
這篇不錯喔, 看來, 色調幾乎沒差, 散景的效果也很接近, 感謝.
這是我先前看過的比較, 小白2跟Sigma這管的比較, 也是發現發色幾乎一致, 分不出誰是誰, 但就是不知跟 小小白 is 比較的狀況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