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在認真學習對焦之櫻花一日,請大大們指點XD

上次在01發文之後得到了很多大大的指教,尤其在對焦方面 於是今天又跑出去練習了一番 希望能繼續得到各位的指點! 如有傷眼,請諒解

01

其實我有在認真學習對焦之櫻花一日,請大大們指點XD

02
(粉紅色的GF1,屏幕裏面還有我的無敵兔層層疊呀層層疊)
其實我有在認真學習對焦之櫻花一日,請大大們指點XD

03
(躺在草地上對的焦,有點跑了
其實我有在認真學習對焦之櫻花一日,請大大們指點XD

04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拍著拍著櫻花就拍出其它花來了 原來遠處還有城堡
其實我有在認真學習對焦之櫻花一日,請大大們指點XD

05
(這是我最喜歡逛的百貨公司XD 雖然跟主題沒什麽關係 還是放上來了
其實我有在認真學習對焦之櫻花一日,請大大們指點XD

06
(最後還是要上一下我的標誌性風格,沒焦....)
其實我有在認真學習對焦之櫻花一日,請大大們指點XD

2010-04-26 0:2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櫻花
Eloigner wrote:
上次在01發文之後得...(恕刪)


最後一張真是好糊壓~~~







NITE XD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