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D試拍] OUTBACK 丁骨牛排

2009-07-06 21:3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Outback 牛排 50
好大的一塊丁骨牛排!!

肚子餓了....

拍的真是讓人.........................流口水,不管是牛排還是美女!
節食中看到這種照片真的是......
50D高ISO真的很好用,讚啦~~
去信義店吃過一次,
OUTBACK真的蠻不錯吃的,
個人覺得比FRIDAY好吃。
OUTBACK真的不錯吃~
我也來贊助一下版主沒貼的兩道菜

棒棒腿:


肋眼牛排:
台灣的out back 實在貴的離譜

不過品質還不錯

照片中的麵包其實不是outback自產的

而是跟上游廠商訂購的

在美國outback你可以單獨購買

一袋大約六塊美金 回家烤一烤就超好吃的

改天我也來貼美國outback的圖!
昨天看過樓主這篇後去看了一下台灣Outback價格表, 換算成美元後覺得還可以接受, 跟TGI Friday消費價位很接近. 你知道哪家牛排餐廳才真正的貴而不實? 茹絲葵. 去台中市分店吃過一次, 很貴又不知道到底是貴在哪裡. 當時我點了一客大約是1700左右的套餐, 而基本牛排套餐價位都是1500起跳.

Outback趕快來台中市開分店吧.

Ghostwolfalpha wrote:
Outback趕快來台中市開分店吧.


+1

看了照片害貓想去吃...
可是卻發現台中沒有分店~_~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