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你會被A7(R)拍的人像照吸引嗎 ?

A7R私房展示
http://www.5i01.cn/topicdetail.php?f=254&t=3809850&last=49093619

三隻羊 wrote:
我N家跟S家都玩過一...(恕刪)

喔居然在這抓到羊了
下 鍋 ~ XD
這算調子軟一點的鏡頭~而我又把它全開~~^^ by~A7R

misery30 wrote:
往上一個級距


(來源:DPReview)

以黃種人來看
會發現A7的Jpeg膚色調教其實蠻自然的
大概介於Nikon與Canon之間,不濃不艷


跨級距又可以發現,A7的人像比NEX更清淡些
而Nikon Df也比D7100沒那麼偏黃,RAW與Jpeg差異算很小的



打臉是犯規的!
A7太大台了,A4比較剛好

如預算夠還可以直上S4性能更強


甚麼都要沾一下邊的SXXX,應該不會!@#$%^&

Lucose wrote:
打臉是犯規的!...(恕刪)


在攝影版
那換個說法好了! ...顏攝

ourboy wrote:
哈,抱歉我覺得膚色不...(恕刪)


久久放一次箭又被您逮到!!
小弟近來比較低調!(混)
還是有持續關注您的佳作!!
希望O大見諒啦!!

jly wrote:
相信這裡有不少人跳進A7(R) ,

我看了A7(R)一堆風景範例照之後也很想跳 ,

不過最後還是止住不動 ,

因為我好像還沒看到有令我心動的A7(R)人像範例照出現 ,

A7(R)的人像膚色跟質感跟CANON的風格真的差很大 ,

還好 , 可止住了一大堆小朋友出走 !


不會

不過說不會並不是指不喜歡A7(R)拍出來的人像照
而是因為我對各家的人像膚色並不怎麼在意
所以也不會以此做為挑選相機的理由

欣賞人像作品,我最在意的是構圖、神態與氛圍
這三點的重要性佔99%吧
膚色的重要性只佔1%,小到可以忽略…
只要別把黑人拍成白人,把白人拍成黑人就好了
(真拍成這樣的話,一定是曝光的問題,不是相機的問題)

jly wrote:
相信這裡有不少人跳進...(恕刪)

拍不出來是人的問題

別怪相機
被你毒到了,要買zeiss 55 1.8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