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83
首頁
相機
可換鏡頭數位相機
Canon單眼相機
85 F1.2 有辦法蓋大樓嗎~? (妖鏡之主現身吧~)
前往頁尾
1594370
1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or87132
sor87132
個人積分:1441分
文章編號:16498923
1441分
71樓
2009-12-18 18:23
來幾張光圈F1.2全開
銳度很棒
#1
#2
#3
#4
#5
https://www.facebook.com/heroimage 攝影/教學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ehung0608
chehung0608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6499496
0分
72樓
2009-12-18 19:05
感謝YaoLin兄的熱情出借..
小弟也來PO個幾張...^^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paco19
spaco19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6516928
0分
73樓
2009-12-19 22:47
用85/1.2 II追焦..但..用手動對焦..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sstttiii
ssstttiii
個人積分:3分
文章編號:16518461
3分
74樓
2009-12-20 0:16
我沒有FF的5DII
只能用7D加減拍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ensongx21
Bensongx21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6523886
0分
75樓
2009-12-20 13:41
別讓這篇沉下去啦,來看看夜拍的感覺,RAW轉JPG僅調整對比
晚上使用建議光圈開到2以上臉部的輪廓才會落入景深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gatfish
egatfish
個人積分:23分
文章編號:16527174
23分
樓主
2009-12-20 18:55
不修圖的直出 . 一樣很棒的感覺
這支快變鏡頭蓋了
都不太想拿下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Stetho
Stetho
個人積分:428分
文章編號:16547536
428分
77樓
2009-12-21 20:49
參加一張, 日光燈檯燈來照也好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or87132
sor87132
個人積分:1441分
文章編號:16608153
1441分
78樓
2009-12-24 21:20
繼續拋磚引玉
#1
#2
#3
#4
#5
#6
#7
https://www.facebook.com/heroimage 攝影/教學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Zzz...
Zzz...
個人積分:17分
文章編號:16616175
17分
79樓
2009-12-25 10:39
用一句話形容85/f1.2L II這顆鏡頭,就是:「拍的時候恨它(重又對焦超慢)、看照片的時候愛死它!」
Christmas dog
室內拍攝
咖啡豆子生活館 http://coffeebeans.com.tw 我愛攝影討論區 http://www.iop.tw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ustinlai
justinlai
個人積分:64分
文章編號:16630091
64分
80樓
2009-12-26 0:17
Bensongx21 wrote:
別讓這篇沉下去啦,
再撐起來... 贊助一張啦
Canon 紅色橡皮圈 10L ^_^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8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3)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