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wurm wrote: 請問這是哪顆鏡頭?看發色和散景有些...(恕刪) 啊…被抓包了(=^_^=)毛二偷用S廠的啦!α5100+30F35Macro上週出去都用這顆拍,機身鏡頭總共大概也才350g,很輕鬆…ฅ( ̳• ·̫ • ̳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