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花樓"邀請各方對於花卉攝影有興趣的大大一起來分享蓋樓嚕!!

喜歡微距拍花與蜜蜂的感覺
[PHOTO_1]

< >< />< />< >< />< />< >< />< />< >
Canon 7DII + Tarmon 16-300mm








蝦仔 wrote:
剛扦插繁殖成功 麒麟花 6D + EF 50 STM + EF25



扦插繁殖的?請問麒麟花好養嗎?小妹最近想弄新花種,一看您這花就"鍾情"了


我也愛養花,雖然很少會拍花。來蓋一層,分享一下種花小成果

春季的花園:




夏季的花園:

(歹勢啦,這張是Sony的)




Lindwurm wrote:
我已閱讀過並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恕刪)




毛二都有閱讀過並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唷!

毛二. wrote:
...(恕刪)


請問這是哪顆鏡頭?看發色和散景有些看不出來
Lindwurm wrote: 請問這是哪顆鏡頭?看發色和散景有些...(恕刪)


啊…被抓包了(=^_^=)
毛二偷用S廠的啦!

α5100+30F35Macro
上週出去都用這顆拍,
機身鏡頭總共大概也才350g,
很輕鬆…
ฅ( ̳• ·̫ • ̳ฅ)

毛二. wrote:
啊…被抓包了(=^...(恕刪)













這是自家樓上的小花朵~而且家裡原本沒種這個~是小鳥把種子咬過來~然後就開的那麼漂亮囉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