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9
首頁
相機
可換鏡頭數位相機
Canon單眼相機
請教一下..我把單眼拍的品質跟手機差不多...(附圖)
前往頁尾
75643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lu5408
alu5408
個人積分:29分
文章編號:29867793
29分
61樓
2011-08-09 20:18
樓上各位大大講得很好
另類建議:
租或借5D2來試拍,看看出來的圖是不是你要的結果。
或許全幅機帶來的感動才是你要的!
技術方面就慢慢練吧,一起加油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yuhsiang_tw
yuhsiang_tw
個人積分:580分
文章編號:29867869
580分
62樓
2011-08-09 20:22
版主在拍攝前,相機是否有做設定,更改拍攝模式,設定飽和度,銳利度,對比等等。
然後構圖可以在好一點。
羽翔相簿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yougenmi
yougenmi
個人積分:428分
文章編號:29867903
428分
63樓
2011-08-09 20:24
我不會修圖
只會簡單調整比較好調整的圖片
暫停才是旅行的意義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yan721117
ryan721117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29867932
6分
64樓
2011-08-09 20:25
jim720810 wrote:
請教一下..我把單眼...(恕刪)
偏光鏡啊 大哥~~~
很推薦配一片 下次試試看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van0202
evan0202
個人積分:267分
文章編號:29867943
267分
65樓
2011-08-09 20:27
weekend181 wrote:
嗯!的確是怪怪的,不...(恕刪)
支持+1,人像那張,人物真的比較立體。
我的部落格:請搜尋 單車撞上熊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rilliant_ye
brilliant_ye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29868068
5分
66樓
2011-08-09 20:34
測光問題
權衡測光不滿意要自己做加減
可以練練看點測光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咖啡黑元素
咖啡黑元素
個人積分:152分
文章編號:29868083
152分
67樓
2011-08-09 20:35
jim720810 wrote:
請教一下..我把單眼...(恕刪)
我比較好奇是那7~8本書的書名...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odo111888
dodo111888
個人積分:46分
文章編號:29868509
46分
68樓
2011-08-09 20:55
沒關西!!7d我幫你接收
151515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onne
donne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29868612
5分
69樓
2011-08-09 21:01
小弟也是新手~我感覺可能也是相機設定的問題!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比較像當時的場景!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ravo4freedom
Bravo4freedom
個人積分:508分
文章編號:29869906
508分
70樓
2011-08-09 22:02
jim720810 wrote:
請教一下..我把單眼...(恕刪)
一般相機拍的
= =拍得很有感覺...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9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