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550D買不到三天...我又敗了新鏡頭了(新增實拍12張照片)

小弟我連相機都還沒入手...
就已經先買好這顆了!!
但是很失望的是保固期到明年的3月11日呀!!
小齡子阿~~

真是恭喜你進階單眼~看你拍的照片還蠻有水準的,應該有了550d可以很得心應手拍出許多美美的照片

尤其是你哈尼、跟你自己在拍開箱文的時候一定可幫到不少忙!

不過我也好羨慕鄭蛋蛋,能夠有你這樣知足、懂得感謝的另一半

祝你們甜蜜蜜到天長地久啦!!哈

ps~不是跟我說你買了kit組50mm f1.8就再見了嘛....還是受不了敗入了吼!?
這顆C/P質超高的鏡頭被我用來當無敵兔的鏡頭蓋好久,錄影的時候很好用捏(輕、手動對焦轉的快)
還有平常拍生活寫照SNAP SHOT這顆+無敵兔根本就是放大版的GRD III(我都這樣用) 哈

ANYWAY祝你拍照愉快的啦!!
最近發現有一些新手剛入門接觸單眼, 還沒熟悉基本的工夫, 就一直往硬體去鑽
其實kit鏡也可以用很久, 不過, 在01的眾魔人勸敗下, 一下子就出走了不少coco,
這是一各很令人思考的方向, 先練基本功再上武器應該比較好吧, 以前的武俠小說都是這樣說的
比較少因為凡人得了神器結果變成高手的....XD
還有一件事........買鏡頭前,記得先升級包包...........
悠遊生活,享受生命!!
lukia2001 wrote:
最近發現有一些新手剛...(恕刪)


習慣啦,反正就是勸他們 貸款

衝到頂就好啦,免得想東想西~~~

degit wrote:
既然大家都勸敗外閃~
窮人的我,當然是只能買副廠 nissin di466..
四張小朋友有找~

大大真了解小妹....現在窮到翻...買泡麵都嫌貴!!



eacasper wrote:
我怎麼覺得這篇有消毒的味道

消毒??消蝦咪毒?? 要大家不要買50/F1.8嗎??




andnikeand wrote:
或是15-85mm或是SIFMA17-70mm或是神燈,

有朋友推17-70mm, 但是都是破萬...小妹現階段只要KIT和50/F1.8就好啦!!





幽靈1020 wrote:
大三元加神燈絕對是你...(恕刪)

錢呀.....................




youngfm wrote:
美女開箱,果然不同!...(恕刪)

感謝大大推薦喔!!




CaRsOn仔 wrote:
小齡子由sony版過來canon版啦,入手新鏡要好好用哦

這位大大把我當成蛋蛋了呀??
小妹的相機一向只買CANON的喔!!






Linmou wrote:
這樣我只能一起買 一起開了....(這樣才能比你High)

大大....那就快寫開箱文讓大家HIGH吧!!
L鏡就你寫啦....哈哈哈







GEORGE L wrote:
真是無底洞啊 不要再上01了

來....不....及....拉!!




紫色思維 wrote:
窮人3寶我一次就給他買齊了!
目前還再構想下一個目標是買什麼~~

大大您真是好野人代表呀!!



cpafrank wrote:
不過約是二十年前博漢區購入的.
印象購入價是三千上下 不是2800 就是3200

這顆鏡頭的價格沒什麼變動耶!!



小齡子的3C世界 http://tw.myblog.yahoo.com/lyla5410

王牌神通 wrote:
小弟我連相機都還沒入手...
就已經先買好這顆了!!
但是很失望的是保固期到明年的3月11日呀!!

這讓我傻眼了..........第一次聽到沒機身就買鏡頭!!
厲害.....




bmwx5nick wrote:
不過我也好羨慕鄭蛋蛋,能夠有你這樣知足、懂得感謝的另一半

這點大大你就不知道囉....
其實是蛋蛋讓我知道要知足+懂得感謝...
我以前超級大小姐的呦....是跟他在一起, 在他身上學到這些的喔!!
(包含掉進01的深淵~~~~~~~~~~~~哈哈)


bmwx5nick wrote:
ps~不是跟我說你買了kit組50mm f1.8就再見了嘛....還是受不了敗入了吼!?

我本來是享單買機身+50/F1.8(看這個看超就的)這顆鏡頭的!!
但是單賣機身沒貨了...所以只好買有加一顆KIT的....
想說先用用看18~55這顆...但是還是喜歡50/F1.8的景身效果!!所以最後還是買了50/F1.8
事情緣由就是醬子滴!!




lukia2001 wrote:
最近發現有一些新手剛入門接觸單眼, 還沒熟悉基本的工夫, 就一直往硬體去鑽
其實kit鏡也可以用很久, 不過, 在01的眾魔人勸敗下, 一下子就出走了不少coco,
這是一各很令人思考的方向, 先練基本功再上武器應該比較好吧, 以前的武俠小說都是這樣說的
比較少因為凡人得了神器結果變成高手的....XD

大大說的有理...小妹就只買到這...之後就要好好打基礎囉!!
(其實也是沒錢了啦!!)




咚咚咚1140 wrote:
習慣啦,反正就是勸他們 貸款
衝到頂就好啦,免得想東想西~~~

"貸款"....對小妹來說...沒辦法接受因為買相機就貸款耶!!
小妹花錢有一錠的堅持啦....確定要花多少錢, 都會先存好...再買!!
所以第一篇一開頭就寫說"存了半年..終於可以買單眼了"
而且降子買起來會更珍惜喔!!





波格 wrote:
還有一件事........(恕刪)

不買了....所以包包也不用升級啦!!


小齡子的3C世界 http://tw.myblog.yahoo.com/lyla5410
小齡子 wrote:
這讓我傻眼了.......(恕刪)

這周六日
剛好滿3天
要去敗580EX II了嗎
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就是最美的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dy123456789/sets/
小齡子真可愛~很用心的在回每一位版有答覆呢! 讚!

呵~我跟其他人不一樣,我倒是希望小齡子能夠放膽拍照、盡量可能的摸熟手上的550D

光是KIT跟50MM F1.8就真的非常夠用了

人們往往都是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卻太多

真的有需求在慢慢一步一步往上也不遲,以免一昧往上衝卻用不到的囧況發生

小齡子加油!!

小齡子 wrote:
哀呀..我和蛋蛋閃...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你該習慣了吧!!
還有...dshadow弟...沒事別來這邊..超恐怖的, 你看到我這篇和上篇的下場了吧!!


下場很慘 害我現在茶不思飯不想 也想買一台550d
只是沒東西給我拍阿XD

也沒錢就試了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