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

[更新蓋大樓] Canon EF 35mm f/2 IS USM蓋大樓

陸山宗芳 wrote: 5Ds & EF 35mm...(恕刪)
貼磚,

+ 70D, 12廚,






Cheers.
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最近練習打光~~在家拍也OK啦!!
拍照後發現一堆碗盤/花花草越來越多







肥鵝桌上肥鵝油 鵝去桌空油自流 肥鵝配飯能度日 有飯沒鵝使人愁
老婆做的,好像叫蛋糕土司,兩層的,跳燈近拍。


蛋糕土司
splendors wrote: 貼磚,+ 70D,...(恕刪)
貼磚, +70D,





Cheers.
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新竹武陵路段純貞牛肉麵的滷味,個人覺得入味軟嫩好吃,品質很穩定,新竹吃過不少麵店覺得這家的滷菜最好吃.



老火鍋牛肉麵,喜歡麻+辣的可以試試~

段純貞-老火鍋牛肉麵


燉蕃茄牛肉麵,湯都紅紅的,可是一點也不會辣,湯頭很濃郁,帶蕃茄的酸味,我都吃這款較多。

段純貞-蕃茄牛肉麵
ashine29 wrote: 幫忙蓋大樓,現在都...(恕刪)
貼磚,

+ 70D,




Cheers.
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5D2 + 35mm f2 IS USM

上個月見Canon網購特價所以買支嚟玩 (HK$4,480)

初步結論係非常之好用,成像唔會比L鏡差 !值得推薦!

Canon 35mm F2 IS USM 測試報告




bergkamp123 wrote: 上個月見Canon...(恕刪)
貼磚,

+ 70D, Home casual,











Cheers.
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依舊對我不屑一顧!!
  • 6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