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182
首頁
相機
可換鏡頭數位相機
Canon單眼相機
請問可以一起蓋135mm F2L的大樓嗎?(^_^)
前往頁尾
1955992
15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科波耶拉
科波耶拉
個人積分:358分
文章編號:16034128
358分
431樓
2009-11-24 13:51
自從有了135L 人生變彩色的 哈哈
彩虹汽水-Eira https://www.facebook.com/capo666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Gladiator01
Gladiator01
個人積分:91分
文章編號:16034328
91分
432樓
2009-11-24 14:01
幫忙蓋大樓~
禮拜天去橋頭糖廠拍照~
隨拍幾張~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place=&msgid=259893&posit= 拍這甚麼鳥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XTR-tang
XTR-tang
個人積分:2148分
文章編號:16034529
2148分
433樓
2009-11-24 14:1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黃仲崑
黃仲崑
個人積分:22分
文章編號:16034807
22分
434樓
2009-11-24 14:30
ericycchin wrote:
用135L來拍寵物也不錯。
大大,你的白貓照毒死我了......
好想養隻白貓啊(咦)
135F2真是顆好鏡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hadowrain
shadowrain
個人積分:22分
文章編號:16043181
22分
樓主
2009-11-24 22:31
略帶夢幻的感覺。(^_^)
圖片可點大(^_^)
135L有點被冷落了,都是因為~~35L霸著不肯走:P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mere
mere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6047066
0分
436樓
2009-11-25 2:22
幫忙蓋大樓
潛水囉~~~續貼....浮上來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abatchen
rabatchen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6047665
0分
437樓
2009-11-25 5:17
這也是135mm拍的..只是多0.8mm
它的出色...也是很美的....
價錢少了很多很多.....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0728ku
0728ku
個人積分:33分
文章編號:16048048
33分
438樓
2009-11-25 8:04
有了135天天都可以很開心
含苞待放~^^b
盛放百合~^^b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emple
temple
個人積分:51分
文章編號:16052906
51分
439樓
2009-11-25 12:34
135L買很久了..
最近比較常拿出來用...
呼....
真的是好物啊...
暫時讓我忘卻100L的相思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拉比拉比
拉比拉比
個人積分:12分
文章編號:16058830
12分
440樓
2009-11-25 17:38
雖然大家總是說在APS-C上不好用
但是我還是很愛這顆鏡頭!!!
照照寵物.....
打打小鳥也還算OK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8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2)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