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

【姊妹們趕快來】號召女性攝影玩家一起來分享透過單眼看出的世界

接手朋友拿來抵債的450D後踏入單眼世界 一切尚在摸索中...
在加上新購入的18-55 kit鏡 希望能拍出有感覺的照片






在等待食物的表情


橋頭糖廠一角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我 只想優雅轉身 豈知華麗撞牆
Miya馬麻這次也失蹤太久了吧XD
妳的寶貝女兒依然那麼可愛....
有空常來分享照片吧^^
wild0243 wrote:
姑婆芋的果實
恕刪)

這個紅好美!!!去哪能找到這植物呢?!
pink_jing325 wrote:
靜悄悄的看完每一位大大的作品後
真的真的!!! 好令人感動與佩服唷><"...(恕刪)

呵呵~歡迎進入單眼世界哪~
550D非常夠用了!我自己目前就是使用550D喔~
期待能分享更多的照片~
我喜歡魚魚吃孑孓這張!!!
faye66 wrote:
接手朋友拿來抵債的450D後踏入單眼世界 一切尚在摸索中...

呵呵^^我之前也是拿450D耶!
另外,我覺得最後一張很漂亮,不曉得是在哪拍的啊??
挺想去那裡拍人像耶~
有空要繼續分享美照喔!!
>////<唔~最近手開始癢了!好想去拍照啊!
但聽說這個六日又有颱風要來了.....
沒有新照片可以分享,就上來01打屁一下囉XD
鳳太太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momo7474

好多天沒拿出來練習
為了女孩專樓在貢獻幾張!!!!
颱風過後的晴朗天空!!
@__@~











            
鳳太太 wrote:
Miya馬麻這次也失...(恕刪)


鳳太太
姑婆芋~就是長得像芋頭的植物~山區很常見~~不過我不確定現在是否還有果實,不過中南部比較熱有可能還會有些果實,這張是在台北的富陽生態公園拍攝的!!



從下往上拍的這個燈飾~感覺好像海底生物!:P


http://www.flickr.com/photos/9691141@N07
随便发两张花。Nex5拍的。。。。。。



还没满十五个字吗?随便打几个字。




我也要來推推XD
誰說女生不能拿單眼呢
攝影師也很多都女生攸
跟計程車一樣XD也是有女生開咩Q
幸福降林:http://juhsin.pixnet.net/
前陣子去首爾拍的照片數張~

550D 縮圖直出 無修改
如傷眼請見諒摟










其他照片
看到這棟由姐妹們所蓋的大樓的作品之後

我真是感到慚愧啊....

看來我得再好好思考一下自己該怎麼拍

鳳太太 wrote:
俗話說的好,忠言總是...(恕刪)

光是後製處理就已經挺麻煩,成品還得先上傳至flickr當作圖床,最後在01上外連......

...(恕刪)


之前我也常用Flickr來做外連圖床,但是後來Flickr改版後對圖片尺寸控管變嚴,還有外連方式又刻意藏起來,所以我就慢慢改成把原圖上傳到01的貼圖區後,再用傳統檢視取得原圖網址,把那段位址貼到發文上[插入圖片]的雙引號中,這樣就擁有能檢視原始大圖的捷徑了,比去用Flickr那個縮水過的外連圖片還直接點。

PS:Flickr妳不付費升級VIP的話,就永遠也不能看到原始大圖。

貼一張圖分享一下....雖然我也不是女生~哈

Canon EOS 500N + EF 35-80mm F4-5.6 Canon EOS 300D EF 28-105mm F3.5-4.5 EF 50m
對阿..最近好忙喔^^"
不過我也是有偷閒捏了一點小黏土作品
希望未來可以擺滿一櫥櫃 哈哈..







我是女生,我也喜歡拍照唷~~
  • 5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