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上新購入的18-55 kit鏡 希望能拍出有感覺的照片


在等待食物的表情

橋頭糖廠一角



wild0243 wrote:
姑婆芋的果實
恕刪)
pink_jing325 wrote:
靜悄悄的看完每一位大大的作品後
真的真的!!! 好令人感動與佩服唷><"...(恕刪)

faye66 wrote:
接手朋友拿來抵債的450D後踏入單眼世界 一切尚在摸索中...
鳳太太 wrote:
Miya馬麻這次也失...(恕刪)


鳳太太 wrote:
俗話說的好,忠言總是...(恕刪)
光是後製處理就已經挺麻煩,成品還得先上傳至flickr當作圖床,最後在01上外連......
...(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