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C、DSLR之LCD或CCD/CMOS「並不保證無亮暗點」,可以去查任何一家廠商的保固條款,目前似乎沒有一家有保無亮暗點,你買的時後看到,還沒付錢時,店家讓你換,天公地道,買了之後,這東西不算瑕疵,契約上如此,你也買受,等於是同意,沒有「毀約」的理由,去抱怨這個於理於法均不合
要抱怨為什麼那麼小一塊還有亮暗點,你可以不買,買了才抱怨也沒用,市場目前就是這樣
2. 幾乎所有DC、DSLR將不同卡片插進去,檔案序號就會跟著改變,你「誤認」這個是快門數目,歸罪人家偷使用你的相機,錯怪人家,況且,真的有問題的也不一定是彩虹,因為中間還有店家,相機送修,總得要測試,不拿他們自己的卡,難道你要把卡給他測?檔案序號當然會改變。怪錯人也沒有道歉,這算什麼?不是找罵挨咩!
敗家真是無底洞阿~
評分
評分
max-jeff wrote:
這篇人到現在回覆的好...(恕刪)
沒有人說責任在您身上,只是認為您的結論似乎過於武斷。
而且目前看來,您在意的是很主觀的「觀感」問題,如果彩虹收了件免費維修LCD,當然大家就可以閉嘴,但是個人認為似乎不太可能。
評分
評分
max-jeff wrote:
這是握用軟體查的圖片...(恕刪)
你嘛幫幫忙
那是檔案名稱
不是快門次數好不好...
那一定是用過別張記億卡拍過
你的g10檔案名稱才會一下就變到3000多號
請多爬文吧....
評分
評分
評分
max-jeff wrote:
彩虹是不是欺人太甚2...(恕刪)
覺得很奇怪
好像沒聽說過有人相機LCD亮點拿去修好的...
彩虹也沒有保證要為機器的亮點負責這樣的宣言...
為甚麼還要留住你的機器?
弘X跟彩虹是腦殘嗎?
當初你拿相機去時
第一時間就應該拒絕你送修了
評分
年獸 wrote:
部份小弟不認同1)....(恕刪)
講些公道話
LCD上亮點的問題已經吵很久了
除非是廠商有特別強調保固亮點, 不然亮點是無保固的 暗點也是
也就是說 除非亮暗過多 超過廠商規範的數量
才會核定為不良品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