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減壓背帶 真的有用嗎??

什麼有用

是超有用!!!

總重量不會改變 但肩或頸受到的壓力會分散開來

所以會覺得變輕了

不過缺點是夏天時很悶熱就是了= =
很悶熱+1

我買的是白牌的
減壓效果很不錯啦
不過貼身的部分是有彈力的橡膠
完全不透氣,所以每次一拿下來
背帶上都是汗水.......

不知道知名廠牌的透氣性如何呢?
My Flickr: http://www.flickr.com/komillus
我買的是 jenova 的 ~ 自已還去請朋友在上面鏽字 ~

在開始使用減壓背帶後覺得效果真的很不錯,因為我上的鏡頭都是 ais 的老鏡 ~ 所以之前背原廠背帶時只要

半天下來脖子就軟了 … 特別是 105 mm 那顆 ~

所以就如同上面的大大所說的,裝備愈重就愈有用 ~ 而且用了以後就把原廠的鎖在抽屜裡了 ~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bibby1980/my_photos
減壓背帶有沒有用?
依據我以前使用底片機的經驗......是很有用!
所以我一買到30D, 立刻買一條換上, 原廠的背帶連拆都沒拆就丟在盒子裡.
如果您背過小白IS+30D+手把+閃燈, 您就知道它的好!
供您參考!
EOS 30D + 24-105 F4L IS + 70-200 F2.8L IS + EF-s 55-250 IS + 18-55 IS + 50 F1.8
star28 wrote:
之前D70s + 1...(恕刪)


阿.....配備跟我一樣.我還多上手把呢^^
用富士原廠背帶感覺也還好不會很重,可能是我天生勞碌命吧
不過日後上小黑時可能就需要了吧~
可否請機友們分享或建議一下哪種減壓帶效果最好呢?
可供日後敗入時參考用
luckyjacky wrote:
減壓背帶真的有差嗎???


阿災...你可以實驗看看,我沒長時間實驗比較過 (理論上,不管換什麼揹帶,所有的重量還是壓在脖子與揹帶接觸的那塊區域上,只是也許彈性材質的分佈區域會廣一點點點點),不過光柔軟質地掛脖子上感覺就比較舒服了,附送的是編織質地沒有彈性

但,何必一定要讓旁人看到自己用的是哪個牌子的單眼不可呢?(原廠揹帶上有 Canon/Nikon 字樣)

不就是拍照而已嘛?! (而且現在路上單眼一堆)
小妹我有去爬文了一下
看到很多人都推薦
op/tech & MATIN 的減壓背帶
這裡有沒有人用個這兩款呢??
哪款比較好用??

聽說MATIN比較短
Canon原廠的對我來說是有點長說...
減壓背帶好物 +1

我是用 SONY 的 A700,原廠附的那條背帶沒有減壓的效果

所以又去買了一條 SONY 的減壓背帶,真的有差,而且差滿多的

不過,不是用 SONY DSLR 的人,應該不會去買 SONY 的吧
哈...我到現在也還沒拆開

等等回家就來背背看
背著去跑各步可能會比較有感覺
貓伯特 wrote:
減壓背帶好物 +1我...(恕刪)

sony的原廠減壓背帶是不是只有賣a700用的阿,那條a350可以用嗎?若不可以,是否可以推薦其他廠牌的減壓帶呢?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