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1

新年快樂!Canon"蓋開心大樓"!

以前用G9拍的
現在換D90好像沒什麼作品


再朋友家惡搞我家妹妹...她還挺樂的...!!
issac10383 wrote:
我覺得很好笑!!因為...(恕刪)


雖然是演練~~但也請合理一點...最好是頭斷了還在吹氣.....這張還真無言!!~~哈~~

我也分享兩張小女搞笑照


看到這個大樓心情就很好,
全部都笑咪咪,真是開心,

前陣子經過內灣的國小拍的

按下這張後,好像也被感染一種單純的快樂。



很久已前用sharp gx31拍的~

出賣自己表弟 哈哈







長大了,缺牙也很高興阿~~
哈哈









走路不看路嘛 拍的時後既擔心又想笑 好險沒怎麼樣









小蓋一樓 小蓋一樓 小蓋一樓 小蓋一樓 小蓋一樓 小蓋一樓
這是我可愛表妹的照片,這小傢伙最愛讓我拍照了




這是我去當 FLL 裁判時拍的


  • 2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