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傻傻的問題

謝謝 ttlinker.. 我找到那個功能了..
我用Nikon的朋友還問我是不是有問題.. @@
yyyg wrote:
謝謝 ttlinker.. 我找到那個功能了..
我用Nikon的朋友還問我是不是有問題.. @@



沒問題!

是CANON的閃燈跟別家不同而已!


請參考「400D說明書第104頁」!


400d要練成自拍機
很困難的樣子呢
因為他很重阿
ethan1223 wrote:
400d要練成自拍機...(恕刪)

我女友都用E300玩自拍耶~
只要鏡頭不是用太重的,應該都可以玩得動啦~^_^
比較重要的是用廣角鏡頭會比較好拍喔!
配備: 相機:Nikon FM2 & Nikon D70s & Konica S4 AUTO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