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

【邀請】CANON 100D 大家一起也來蓋大樓

不難拿到唷 ^^ 151515151515151515515151
就是皇家馬德里 wrote:
我選擇了100D成為...(恕刪)


響應一下 斗笠大的 100D大樓~~器材控的我 別炮我 18-55 IS stm (給女王使用)很輕~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 =
直出JPG
0916881688 wrote:
話說100D已經購入...(恕刪)



我也是第1台單眼買100d,5/8下單的~等到今天也還沒拿到啊~~
入手100D一周
剛好這三天去了明池跟棲蘭
就來加蓋一磚~~
之前是用GF5&我家老爺的6D
所以轉100D算是很順手^^








附上一張6D 用廣角鏡拍的
我用100D拍不出來XD
出遊就很懶得換6D的鏡頭來100D用了



入手100D第5天...到三重忠孝碼頭夜拍新光三越大樓及忠孝橋!
不要小看太陽餅國的男人啊!http://myg9.blogspot.com/
來一張昨天拍的,鏡頭18-55STM



彭昱凱(阿凱):09-1688-1688
小弟也加入100D行列囉~
真的很輕!
附上一些這幾天拍的~


50 f/1.8


50 f/1.8


50 f/1.8


50 f/1.8


18-55 STM


18-55 STM
大家好:
小弟也剛入手100D,最近要出國,請問有沒有適合它的輕巧型相機包可以推薦~?
以前都是背背包,覺得有點麻煩,這次不希望帶大的包包,想要輕巧型可以斜背或掛腰間相機好取,
還可以放一點錢跟證件,但不會塞太多東西。
有沒有可推薦的~? 感謝~!
  • 3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