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一下 斗笠大的 100D大樓~~器材控的我 別炮我 18-55 IS stm (給女王使用)很輕~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 =直出JPG0916881688 wrote:話說100D已經購入...(恕刪)
入手100D一周剛好這三天去了明池跟棲蘭就來加蓋一磚~~之前是用GF5&我家老爺的6D所以轉100D算是很順手^^附上一張6D 用廣角鏡拍的我用100D拍不出來XD出遊就很懶得換6D的鏡頭來100D用了
這次100D + 18-55 STM真的相當強大,Live View十分實用!這些都是用Live View拍的,腳架架好,取景位置固定,隨點隨拍!IMG_0467[1] by Sonic Wu, on FlickrIMG_0639 by Sonic Wu, on FlickrIMG_0647 by Sonic Wu, on Flickr
大家好:小弟也剛入手100D,最近要出國,請問有沒有適合它的輕巧型相機包可以推薦~?以前都是背背包,覺得有點麻煩,這次不希望帶大的包包,想要輕巧型可以斜背或掛腰間相機好取,還可以放一點錢跟證件,但不會塞太多東西。有沒有可推薦的~? 感謝~!
我為了出國買這款Caseman C10單眼相機包,(可以到拍賣搜尋)可面背後背出國要防扒手,建議買前背式的背包~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mFCsV9_68&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