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想升級我的單眼相機


v-999999 wrote:
最近想升級我的單眼相...(恕刪)


除非升級FF,要不然升級鏡頭感受比升級單眼效果好。

R6.2 wrote:
建議上FF,apsc...(恕刪)


不要害別人啦
450D+10-22+17-55+18-55+55-250+430EXII
買顆定焦鏡
升級後
以後還可以用
話說為何想升級?
景深¿解析度?光圈?
6D真的比較有感覺.
因為CANON APS-C差異性太小了.
多那麼一點,少那麼一些...就出一個型號哩.

不然實用一些.買小相機,出門能夠用的就好.
帶那麼大台,真的玩興都沒了.

無賴漢 wrote:
2萬7-2萬9吧~...(恕刪)


借個版面,2012/3月保內水貨,快門數約4000不曉得值多少?

R6.2 wrote:
現在賣不到30K...(恕刪)


還好吧!!
我十月份找二手的5d2還找不到這種2開頭的價位
會不會太平價了點

基本上想找三開頭的都不容易,幾乎都是八萬十萬以上的快門數且使用多年的

v-999999 wrote:
最近想升級我的單眼相...(恕刪)

你為何而升級?

列出幾項來看看?

如果列不出來, 那就自己丟骰子決定..

CapHawk wrote:
7D現在很多人因為升...(恕刪)


看來該考慮先升級鏡頭了
S35很有興趣說
機身就用到爛吧
主要是拍家人和一些旅遊照
少許廟會.錄影幾乎沒在用

R6.2 wrote:
三位數的還好吧,我朋...(恕刪)


不能這樣比拉,1ds2剛出2590000,現在二手46000,那不就噴掉14台650d!!
時間的磨耗要算在裡面拉!!

--------------------------------
我從550D升級到60D,愉悅感沒有一年,現在的我想升級5D2??6D??1DS2??亦或者是捏著直衝5D3!
2萬9的話
升650D吧
鏡頭可以延用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