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11dog wrote:我也在BELLEVUE。牛肉你忘嗎? 我PM過你一次問你有沒有朋友對Rebel XT有興趣。鏡頭雖然會因為地心引力被拉出來或推回去,但LOCK後問題不大。別叫我牛肉~ wrote:修但幾雷~ 樓主你也在西雅圖@@@@@@@@@@@@ 你在哪? 我在bellevue 赫赫, 這個討論串變成了省親會了. 我住在 Kirkland, Bulldog, 別叫我, 你們在唸書嗎?
starter你好。我書讀完了,現在在Bellevue做台勞。最近天氣真差,本來想放假可以出門照相,結果都呆在家。Merry X'max!Starter wrote:赫赫, 這個討論串變成了省親會了. 我住在 Kirkland, Bulldog, 別叫我, 你們在唸書嗎?
請注意根據dcview和dpreview的消息,許多70-300 IS於300mm直向拍攝時畫面會糊掉,但是橫向拍攝沒問題。這消息還沒得到Canon官方的回應,所以請大家在選購小小黑IS時要多測驗一下。我的小小黑IS是去年十月底入手的。 測試後沒發現這個問題。
Bu11dog wrote:請注意根據dcvie...(恕刪) 朋友似乎被我勸敗成功!所以索性昨日購入水貨一顆! 但蠻好運的,在反覆試鏡過程中,沒有發現這個問題!但最後要收鏡取下時,要先調到MF,然後對焦環要轉一下,才能完全收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