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請小心選購】Canon 70-300mm F4-5.6 IS USM 【有圖有真相】

Bu11dog wrote:
我也在BELLEVUE。

牛肉你忘嗎? 我PM過你一次問你有沒有朋友對Rebel XT有興趣。

鏡頭雖然會因為地心引力被拉出來或推回去,但LOCK後問題不大。


別叫我牛肉~ wrote:
修但幾雷~ 樓主你也在西雅圖@@@@@@@@@@@@ 你在哪? 我在bellevue


赫赫, 這個討論串變成了省親會了. 我住在 Kirkland, Bulldog, 別叫我, 你們在唸書嗎?
http://starterx.blogspot.com
starter你好。

我書讀完了,現在在Bellevue做台勞。

最近天氣真差,本來想放假可以出門照相,結果都呆在家。

Merry X'max!


Starter wrote:
赫赫, 這個討論串變成了省親會了. 我住在 Kirkland, Bulldog, 別叫我, 你們在唸書嗎?
請注意根據dcview和dpreview的消息,許多70-300 IS於300mm直向拍攝時畫面會糊掉,但是橫向拍攝沒問題。

這消息還沒得到Canon官方的回應,所以請大家在選購小小黑IS時要多測驗一下。

我的小小黑IS是去年十月底入手的。 測試後沒發現這個問題。
Bu11dog wrote:
請注意根據dcvie...(恕刪)
朋友似乎被我勸敗成功!
所以索性昨日購入水貨一顆! 但蠻好運的,在反覆試鏡過程中,沒有發現這個問題!
但最後要收鏡取下時,要先調到MF,然後對焦環要轉一下,才能完全收置!
星期二也敗.情形跟您一樣.鏡頭收不進來(約1公分)用手動轉焦距.但再半按快門即自轉進來到70端.今天再出去試拍卻沒發生此狀況.不知...也不解.
v_v 歡喜就好
請問TIFFEN 跟 HOYA的保護鏡上哪兒買?!

很想買TIFFEN的鏡片!!
怪異模型師 wrote:
恭喜入手長鏡啊剛好看...(恕刪)


手挽帶Y拍不是有嗎?

1515151515
台灣還要重北輕南多久???
亂入一下
18-200 VR

D810/D70s/D40/18-55/T107/20 2.8/35 F2/60 Marco/105 VR/180 F2.8/SB900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