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270EX]: 精靈燈入手~~

Pusha wrote:

高速閃燈的部分...(恕刪)


感謝Pusha兄的回應,我之前在google上找的是這一篇270EX開箱文.

裡面的機身的閃燈模式有看到高速同步選項,若是5D II加上RD2000的話這個選項是灰色的無法選擇,不知道您的30D有沒有這選項可以測試.

又或者在5D II配RD2000的組合,就算用M模式,一樣快門只能到1/200,不知道Pusha兄您的30D是否也是如此?

請問可以用st-e2 或580(1,2代)的紅外線遙控嗎??
shin_kazama wrote:
感謝Pusha...(恕刪)


不好意思~ 似乎沒幫上什麼忙! shin_kazama 兄提供連結中的選單在我的 30D 機身上並沒有看到,這也是我自己感到困惑的地方~~ 根據 30D 的使用者手冊指出 30D 是支援 High Speed Sync 的; 而 270EX 的手冊上亦道如此.... 不過就是就是沒看到選單... 目前 30D 的韌體版本是 1.0.6,待會去看看有沒有新的?!

另外在 M 模式下 快門最快的確只能到 1/250 (30D)...

xellossyeh wrote:
請問可以用st-e2 或580(1,2代)的紅外線遙控嗎??


弟並無 ST-E2 可測試,正爬文求解中~~ 剛已經發信給 Canon USA 的服務部門,相信很快會有回應的...

--------------------------------------------
回應真快~~ 以下是客服回答:

" Regarding your second question about the 270EX and compatibility with
the ST-E2: unfortunately, the 270EX flash does not have a slave option
built in. The flash does not have an infrared sensor to to be triggered
by the ST-E2. "

是的~~~ 270EX 與 ST-E2 並不相容..
跳燈竟然比沒打閃燈的那張暗,真的是快昏了
不知道是不是以M模式測的?

這隻不支援ST-E2
otwei wrote:
跳燈竟然比沒打閃燈的...(恕刪)

跳燈比較暗很正常吧
1. 跳燈沒有TTL
2. 反射光有多少要看天花板材質決定
應該是有支援高速同步!我的古老220EX都有支援了
有支援高速同步
不過在選單沒有閃燈資訊的舊機種
並沒有辦法設定..
看樣子我的220ex不用賤賣了....


舊機不支援高速同步..
跳燈不夠力...
可以不用換了...

Roadstar wrote:
有支援高速同步
不過...(恕刪)


意思是該換 50D or 60D 嗎?! 了解了~~~
Pusha wrote:
意思是該換 50D ...(恕刪)

不知道40D有沒有支援高速同步
另外270ex有支援後簾同步就贏di466了, 現在di466唯一的優勢剩下變焦範圍24-105mm而已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