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a wrote:
高速閃燈的部分...(恕刪)
感謝Pusha兄的回應,我之前在google上找的是這一篇270EX開箱文.
裡面的機身的閃燈模式有看到高速同步選項,若是5D II加上RD2000的話這個選項是灰色的無法選擇,不知道您的30D有沒有這選項可以測試.
又或者在5D II配RD2000的組合,就算用M模式,一樣快門只能到1/200,不知道Pusha兄您的30D是否也是如此?
Pusha wrote:
高速閃燈的部分...(恕刪)
shin_kazama wrote:
感謝Pusha...(恕刪)
不過就是就是沒看到選單... 目前 30D 的韌體版本是 1.0.6,待會去看看有沒有新的?!xellossyeh wrote:
請問可以用st-e2 或580(1,2代)的紅外線遙控嗎??
剛已經發信給 Canon USA 的服務部門,相信很快會有回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