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159
首頁
相機
可換鏡頭數位相機
Canon單眼相機
[Canon] EF 50mm f1。8 II 誰說便宜沒好貨?(大家來評評新加上的照片)
前往頁尾
1923459
5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taion0012
staion0012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286117
0分
271樓
2009-06-01 0:01
EF 50mm f 1。8 II 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pm_ch
jpm_ch
個人積分:19分
文章編號:12296678
19分
272樓
2009-06-01 15:39
lwc1210 wrote:
我也贊助一張小寶寶好...
(恕刪)
話說, 吃閃燈長大會比較閃嗎?
還是可以增加攝影技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wc1210
lwc1210
個人積分:14分
文章編號:12320905
14分
273樓
2009-06-02 17:57
jpm_ch wrote:
話說, 吃閃燈長大會...(恕刪)
您這個點子不錯,回家叫我們家小公主多練習幾次,
看長大會不會很閃,然後很會攝影!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hchang_tw
thchang_tw
個人積分:61分
文章編號:12326566
61分
274樓
2009-06-02 22:44
50D + 50mm F1.8
家裡種的向日葵跟東山休息站的蓮花, 跟大家分享一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gm79gmgm
rgm79gmgm
個人積分:59分
文章編號:12327952
59分
275樓
2009-06-02 23:41
看大家PO照片也不少
我也來蓋一層
450D+50mm
嘗試來拍個貓
以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indcreator
windcreator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357607
0分
276樓
2009-06-04 11:53
kiss X2 18-55kit
物:canon 50mm f1.8 II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virage164
virage164
個人積分:633分
文章編號:12358256
633分
277樓
2009-06-04 12:21
400D+[Canon] EF 50mm f1。8 II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ukia2001
lukia2001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12359024
10分
278樓
2009-06-04 12:52
為何人像可以拍到這麼大隻, 50mm不都要後退幾步才可入半身,
但一後退人就變小隻了, 可以教一下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virage164
virage164
個人積分:633分
文章編號:12359063
633分
279樓
2009-06-04 12:54
lukia2001 wrote:
為何人像可以拍到這麼...(恕刪)
把像機放直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inity
finity
個人積分:54分
文章編號:12359213
54分
280樓
2009-06-04 13:01
這真的是個好鏡頭...便宜又大碗
拍人像幾乎都用它!!
因為沒錢買其他鏡頭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59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9)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