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7D 搭配轉接環~接上老鏡拍拍拜7D有LIVE VIEW 所賜..手動對焦方便許多把之前貼過的 作個整理 謝謝~Flickr 上 一聲"喀擦" 一個"故事" seyo 小毛 的 柔之醡漿草Flickr 上 一聲"喀擦" 一個"故事" seyo 小毛 的 雨後草澗Flickr 上 一聲"喀擦" 一個"故事" seyo 小毛 的 一份虔誠 "心繫"Flickr 上 一聲"喀擦" 一個"故事" seyo 小毛 的 春天來了~Flickr 上 一聲"喀擦" 一個"故事" seyo 小毛 的 一份虔誠 "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