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8

CANON DSLR EOS 7D 蓋大樓吧

7D真是台好機子!! 換了他,真是沒後悔過,讚!!


來幫忙蓋一下...





awei-001 wrote:
EOS 7D已經開賣...(恕刪)
剛入手7D , 第一次挑戰夜景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解毒照.............


SevenYoung wrote:
剛入手7D , 第一...(恕刪)


都在上班沒時間出遊..只能在自家頂樓拍拍...最近水氣旺盛天空都很美..也是剛學夜拍..請指教!
20120501西子灣日落加星星





幫忙蓋個二張 7D 真的是好機子,但就是可用ISO不足


我也來貼個兩張^^
這是在台北承德橋上拍的
鏡頭是 EF 24-70mm F/2.8



作個有故事的人
貼幾塊磚~湖口仁和步道~I Love 15


贊助 Tomioka REVUENON 55mm f1.4 M42 幾張
估計台大農改場端午前後才會有花 , 5/1趁天氣好帶阿愣出去走走
花咧 ?

人壯點走起來就是容易累 !!!

夏日的青翠
天又漸漸晴 ... 喜歡我的影跟著腳前行 ...
  • 25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