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5
首頁
相機
可換鏡頭數位相機
Canon單眼相機
EF 135/2L長期貼圖.....
前往頁尾
24468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mantou
smantou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8133395
0分
11樓
2008-09-16 21:18
這隻已經是我的標準旅遊鏡,裝在400D上焦距有點遠,但是色澤真的很棒,景深糊的剛剛好。期待新5D來用~~
攝於吳哥窟
影像狂熱份子 部落格 ;http://smantou.blogspot.com/ , 相簿 : http://smantou.net/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奧斯汀0857
奧斯汀0857
個人積分:966分
文章編號:8133605
966分
12樓
2008-09-16 21:31
135/2
http://www.flickr.com/photos/austin196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inya
binya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8133978
8分
13樓
2008-09-16 21:55
就是為了它換5D的
之前拿40D+135L,帶女朋友去拍照,每拍一張,都要先退退退退退好遠啊
換5D後才發現,不只是焦段有差,畫質也有差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ames9911
james9911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8134132
1分
14樓
2008-09-16 22:04
奧斯汀0857 wrote:
135/2...(恕刪)
真素好!
奧杯杯您又出現了!
不能為中流砥柱,寧為崖邊小草,不為隨波逐流的浮萍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awkfield
hawkfield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8137385
1分
15樓
2008-09-17 0:34
奧斯汀0857 wrote:
135/2...(恕刪)
讚!
這種大逆光剪影總有種說不出的風味...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kywalker5912
skywalker5912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8138203
0分
16樓
2008-09-17 1:26
分享三張 135mm + 1.4x
喜歡它所表現出來的顏色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汪小白
汪小白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8143308
0分
17樓
2008-09-17 11:51
真是顆好鏡頭....我也好哈這顆喔....樓主也拍得很棒...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dids
adids
個人積分:475分
文章編號:8213135
475分
樓主
2008-09-21 21:11
下午參加我們家周小弟朋友劉小P生日會
就拍拍劉小P
同場加映
原本C家的廣角靜太爛我都打算轉成N家了
不過16-35/2.5 Ⅱ讓我放棄轉N
這顆鏡頭真的超棒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nicky0430
nicky0430
個人積分:20分
文章編號:8213407
20分
19樓
2008-09-21 21:29
說真的散景超正點的...
但是機身還是有差別
光是景深就有差了
人因夢想而偉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allychen
rallychen
個人積分:362分
文章編號:8220677
362分
20樓
2008-09-22 10:31
讚啦~~
這顆我也有
周小弟最棒的就是鬢角的三滴汗
超正的~~
1Ds3+5顆小鏡頭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5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