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沒有預算上R8的話...那也是考慮二手RP~~而且RP二手現在多半落在1萬5上下
怎麼看都比6DII好太多了....至於R8 我只能告訴你~~他就是一台輕量化的R6II~~
放到以前的話~~他跟1DXII對打都不會輸 剩下的就看你怎麼想


相機就如同車子,你的能量,將決定他的力量
ff0928281494 wrote:
在下目前拿6D拍攝 ...(恕刪)
我個人會覺得如果不沒有追求機身的新性能的話
老 6d 拍出來的照片還是很有味道的
我會建議繼續用6d,然後可以去買二手的其他鏡頭來擴充你的用途
除非新機上想有您非要不可的功能,或是換換病纏身的話,那就非升不可了
其實生活中最常用到的相機往往是手機
一支拍照,性能和畫質好的手機,最容易拍到你臨時想取的景
(所以我反而推荐買一支拍照強的手機當隨身相機!! 三星, vivo 二手機況好的前旗艦機也好)
我自己也是6d 的用戶,那全幅機拍出來的通透感仍然不是手機可以比的(不過現在有ai,ai真的厲害)
除非有計畫該次出門就是要用相機,不然6d大多數都躺在防潮箱中
最常用的相機,是我的三星 s21 ultra , 有10倍光學變焦和防手振
實測雖然是老旗艦機了,但拍照用到變焦的話還是屌打全新的中階機的畫質
用手機才能常常補捉到我臨時想拍下來的畫面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