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練武功 wrote:預算不多的話推薦可...(恕刪) 恩...有考慮過定焦鏡不過他們的焦段要是我用在我的相機上那個拍攝距離有點...麻煩之前有在三創試用過一次,畫質真的是讓我驚為天人可是要拍東西就得走來走去的,有點不太方便能問一下大大定焦鏡的部分除了這兩隻怎麼感覺很少人推阿因為有稍微看過C牌原廠似乎還有22和24mm的定焦鏡頭但都沒有看過別人推,不知道為甚麼~感謝~~
gabrie0952 wrote:定焦鏡的部分除了這兩隻怎麼感覺很少人推阿因為有稍微看過C牌原廠似乎還有22和24mm的定焦鏡頭(恕刪) 22mm f2是EOS-M的鏡頭(這顆還不錯,便宜又大碗)或許也可以考慮買台二手的微單M2或1代M+22mm這顆玩玩,如果是配1代M+22mm,應該是5000~6000就有了.便宜又輕巧,畫質也OK(缺點是對焦速度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