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二手鏡頭選擇

gabrie0952 wrote:
小弟用著長輩的相機開...(恕刪)


17-70 +1, 小微距,小廣角,小望遠 一隻搞定,它是我在用APSC時期的主力鏡頭,個人覺得發色還OK。
預算不多的話
推薦可以上這兩顆便宜的定焦鏡
40mm f2.8或50mm f1.8STM
會有整個畫質大耀升的感覺
如果你就是只要變焦17mm-XXmm的話(有要拍風景的話)
這兩顆來選,我會選Tamron那顆

單眼練武功 wrote:
預算不多的話推薦可...(恕刪)


恩...有考慮過定焦鏡
不過他們的焦段要是我用在我的相機上那個拍攝距離有點...麻煩
之前有在三創試用過一次,畫質真的是讓我驚為天人
可是要拍東西就得走來走去的,有點不太方便

能問一下大大
定焦鏡的部分除了這兩隻怎麼感覺很少人推阿
因為有稍微看過C牌原廠似乎還有22和24mm的定焦鏡頭
但都沒有看過別人推,不知道為甚麼~
感謝~~
gabrie0952 wrote:
定焦鏡的部分除了這兩隻怎麼感覺很少人推阿
因為有稍微看過C牌原廠似乎還有22和24mm的定焦鏡頭(恕刪)

22mm f2是EOS-M的鏡頭(這顆還不錯,便宜又大碗)
或許也可以考慮買台二手的微單M2或1代M+22mm這顆玩玩,
如果是配1代M+22mm,應該是5000~6000就有了.便宜又輕巧,畫質也OK(缺點是對焦速度慢)

單眼練武功 wrote:
22mm f2是EOS...(恕刪)


我說的24不是那隻L鏡拉XD
是指24mm F/2.8的那根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