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Canon 7D2 是不能開高ISO嗎??

除了高ISO噪點外
好奇這張照片是否有使用長曝?
快門是?
搞不好是機身無開NR的ISO1250原生噪點再加上長曝(同樣無開啟機身除噪)造成的
我是拍RAW檔
帶著貓騎車 wrote:
拍RAW的話有可能唷...(恕刪)
原因一:機身銳利+滿
原因二:沒開降噪
原因三:RAW(不過要看解的軟體是否有套入機身設定)

銳利度加到爆本來就會讓噪點顆粒更加明顯,再來就是沒降噪也有差
最後就是ISO1250這擴展ISO的問題,會比較建議用原生ISO的數值
根據經驗,擴展的ISO畫質沒有原生ISO來的好(舉例:ISO1250與ISO1600的比對下)
好慘~7D2是否只剩連拍可以看?沒辦法像7D撐那麼久才換...別家微單幾乎都可以海放它了!!!

garo726 wrote:
除了高ISO噪點外...(恕刪)


沒有長曝,這是幫我姊拍訂婚紀錄...

米奇~ wrote:
原因一:機身銳利+滿...(恕刪)




我是用原廠的DPP解的
我看看能不能調整救看看了
銳利點到滿也是問題之一
不過既然是拍RAW
那就進DPP調低一點 & 除除噪吧
請問光圈,快門是多少?

還有現場環境是如何?

夭壽喔,我N家D7200拍鳥100%裁切ISO 2500都沒這麼恐怖…(我也是銳利全滿,除噪為求細節所以不開)
這感覺超像N家D7100時代用的處理器的高ISO畫面…
我用7D都沒這麼不堪......

感覺就是高ISO加長曝的噪點....

要不要把Raw檔分享出來讓大家幫你想想問題出在哪
正常的,現階段APSC 70D/7D2等等機種原始暗部細節就是這個樣子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