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請問40D的前景與後景要同樣清楚該如何拍啊....

我忘了介紹我配備是40D+EF S17-85mm 1:4-5.6 is usm
sym597 wrote:
我忘了介紹我配備是4...(恕刪)


沒圖沒真像,po個圖,並註明你對焦點…位置
再請大大們幫你找問題?
還有相機離主體距離,使用那個焦段,光圈…這些數據都附上,這樣方便找。
善用手邊的器材記錄生命中美好的回憶
既然樓主對於景深的一些基本概念還不是很清楚
那小弟建議要讓前後景都清晰的最快方法....
轉風景模式
這張是否有移焦呢,我用P模式距離20cm左右..手持.早上10:00大太陽下拍的,對焦點在蜜蜂身上,可是我怎麼覺得旁邊的綠葉比蜜蜂還清楚呢,是鏡頭有問題嗎
sym597 wrote:
這張是否有移焦呢,我...(恕刪)
看了您這張照片,
會不會是對焦點的問題?
小弟是使用手動中間對焦點(40D+50MM1.8II)。




sym597 wrote:
小弟最近敗入了一台4...(恕刪)


正確方法就是用A-DEP自動景深模式。如果用定焦鏡可以看一下景深表,如果是變焦鏡或是不會看景深表,就儘量把光圈調小(數字大)拍拍看。
應該用AUTO拍看看,應該會成功! 加油囉
真是漂亮啊,用不一樣的鏡頭就是差在這裡啦,我又要坐火 車上台北買鏡頭啦,請問你這顆鏡頭拍我這張相片它的廣角夠嗎
真是漂亮啊,好清楚的杯子與蜜蜂,我要花錢買相機書去啦。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