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分享)5D一機一焦段渡過的一年(文少圖多)


碎涼星 wrote:
去年九月,受不了全幅...(恕刪)

我們的換機歷程好像
從SONY的A300搭501.8
變成5D搭501.8
視角的變寬
著實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5D跟501.8
現在是我外拍掃街的主力


上5D我一直都沒後悔
光畫質就讓我很有感
如果有機會
買支17-40
會更有不同的感受哦
我在flickr有看到樓主拍的,很讚啊!
把MP50使用的真好~

郭紹南 wrote:
場景照片跟L大一樣耶...(恕刪)
前輩拍的真棒
內容分享也很務實
學習了

另外由於7D2的問世跟小弟的預期有點落差
很棒,但是CP值可能不符小弟的需求
因此原本堅守APSC陣線的我
開始有了打算進入FF的念頭
目前是中古5D2或6D之間在掙扎
是故想請教大大在購入5D前是否也做過相關的評比
最後是為何選擇了5D呢?
有請大大解惑
感恩

小葉叔叔 wrote:
我們的換機歷程好像從...(恕刪)


501.8真的很輕巧很方便,有時候出門不想帶太重我都會換成501.8。
17-40L有在我的考慮範圍中,去日本的時候有很多大景我的真的塞不下,有點可惜,不過我想我最近可能還不會購入新的鏡頭。


iousunny wrote:
前輩拍的真棒內容分享...(恕刪)


噢噢~小弟我不是前輩
只是位愛好攝影的窮大學生XD
之前在選5D時其實只有考量到金錢,因為我當時如果選5D2,我可能沒辦法這麼快就買到MP50。
5D2和6D現在要我選,我可能也很難抉擇,因為兩台都是很好的相機。
很抱歉沒能幫上你的忙
看來應該住大肚附近XDD
華南路很常去拍喔!

拍得很棒

碎涼星 wrote:
501.8真的很輕巧...(恕刪)


大大太客氣了
無法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即代表兩台都是好選擇因此難以抉擇嚕

碎涼星 wrote:
去年九月,受不了全幅...(恕刪)


幫5D說聲讚
老機非但不死
還非常有價值
真的很不錯,

謝謝分享,

一機一鏡使用的很好。
敗家是無止盡的!何時能停止?想,永遠不會!
很出色的作品!
可惜我的5D 剛賣了 , 只剩下那顆MP50
碎涼星 wrote:去年九月,受不了全幅誘惑的我,打算售出6...(恕刪)


高手請受小弟一拜!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有前輩一半的攝影功力~~~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