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涼星 wrote:去年九月,受不了全幅...(恕刪) 我們的換機歷程好像從SONY的A300搭501.8變成5D搭501.8視角的變寬著實需要一些時間適應5D跟501.8現在是我外拍掃街的主力上5D我一直都沒後悔光畫質就讓我很有感如果有機會買支17-40會更有不同的感受哦
前輩拍的真棒內容分享也很務實學習了另外由於7D2的問世跟小弟的預期有點落差很棒,但是CP值可能不符小弟的需求因此原本堅守APSC陣線的我開始有了打算進入FF的念頭目前是中古5D2或6D之間在掙扎是故想請教大大在購入5D前是否也做過相關的評比最後是為何選擇了5D呢?有請大大解惑感恩
小葉叔叔 wrote:我們的換機歷程好像從...(恕刪) 501.8真的很輕巧很方便,有時候出門不想帶太重我都會換成501.8。17-40L有在我的考慮範圍中,去日本的時候有很多大景我的真的塞不下,有點可惜,不過我想我最近可能還不會購入新的鏡頭。iousunny wrote:前輩拍的真棒內容分享...(恕刪) 噢噢~小弟我不是前輩只是位愛好攝影的窮大學生XD之前在選5D時其實只有考量到金錢,因為我當時如果選5D2,我可能沒辦法這麼快就買到MP50。5D2和6D現在要我選,我可能也很難抉擇,因為兩台都是很好的相機。很抱歉沒能幫上你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