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微光之瞳‧街拍神鏡】EF 50mm f/1.2L USM

小孩真可愛
十年後她會感謝
這個老是背台大相機
追逐他的男人
timy312 wrote:
(恕刪)

拍的很好
很棒的分享
私以為好的作品
就是能雋永令人再三回味的
能夠簡單達到這個標準的
就是親密家人
為家人拍照紀錄
才是攝影人在外闖蕩奔波後
最終的回歸
感謝分享哦
哇!!!!
我看的是你的文字,
完全把當爸的FU說的太貼切啦,
圖配文,滿分,跟傢斯頭好不好已經不是這麼重要了~~
T爸爸又來做功德了

現在論壇裡能讓人有心情讀下去的文章不多啦

希望T大繼續持續發文

讓小的多多學習







louischiago wrote:
Timy大這顆用的好...(恕刪)


希望小弟有天有能成為路易斯大這般的人生勝利組~

好羨慕您可以四處旅遊跟住宿星級旅館與品嚐異國美食阿~~~

jackmind wrote:
T爸爸又來做功德了現...(恕刪)


J大客氣了啦~拙文一篇只是愛胡亂分享而已......

攝影之路還有很多需要跟您看齊的地方啦~~

talkboard wrote:
哇!!!!
我看的是你的文字,
完全把當爸的FU說的太貼切啦,
圖配文,滿分,跟傢斯頭好不好已經不是這麼重要了~~




小弟的攝影之路單純到有點誇張

除了拍家人小孩就是拍家人小孩.......

每次上網分享心中都很忐忑,畢竟不像很多前輩一般拍大景、星軌、正妹

感謝talkboard兄的鼓勵,有機會會繼續與大家分享一些孩子的成長紀實


sid1980cheng wrote:
小孩真可愛
十年後她會感謝
這個老是背台大相機
追逐他的男人


哈~~希望我可以一直拍到她出嫁阿.......

話說為了這個熱情,coco也撇了不少就是了~
感覺給你50 1.8
大概拍出來也差不多
所以1.2就算自己高興的
別算在女兒身上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