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想問一個很淺的問題。

Jinwei wrote:
而且日系風格還要看個...(恕刪)


嗯嗯,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太一樣,

日系風格也沒有一個基準,通常是淡淡的色調,




這張是小弟自己比較喜歡的感覺,淡淡的,低對比~

任何機身降飽合對比
加一點曝光
都可以有這種效果

機身不能調的話 也可以後製
都是後製出來的!!

你要拍也是可以 首先天氣好 !!人相風格 對比-1 飽合-3 側光時給他+1 給他過曝一點

白平衡自動 ~~回來調 大約都調暖色 ...

在條不出來 就用風格檔吧..



寶井秀人HYDE wrote:
如果是N家~調控檔跟...(恕刪)


感謝各位的解說

小的本身也是N家
一度以為C的顏色是機身直出
想跳潮的說哈哈

看來還是只能美圖修修了
兩家真的都漂亮阿
雞師頭永遠不嫌多>_<


寶井秀人HYDE wrote:
如果是N家~調控檔跟...(恕刪)


好像十年前港劇的色調喔!!

dodo111888 wrote:
好像十年前港劇的色調...(恕刪)


哈哈,倒是真的有點像,小弟修圖菜鳥都只會亂修而已啦
這樣有日系的感覺嗎 ??
加入文字/迷焦...
隨便調了色相飽和度,還有調整圖層本身的透明度,試著一個調整圖層搞定,再加上了文字的結果



話說我覺得用Photoshop修比較快

DOJINYE_DY wrote:
不懂Canon全片幅...(恕刪)

鏡頭關係比較大
DOJINYE_DY wrote:
感謝各位的解說

小的本身也是N家
一度以為C的顏色是機身直出
想跳潮的說哈哈

看來還是只能美圖修修了
兩家真的都漂亮阿
雞師頭永遠不嫌多>_<

機身可以直出沒錯啊,只是要自己去調動那些數值,像是手動白平衡、反差、色調、K值(很機車的是,百位數機身沒有這個選項......)等等,
你可以自己調整這些數值後儲存在自行定義的空格中,
或者去下載別人調好的參數檔直接選幾個想要的灌進相機機身內也行,
平常我個人是都懶得玩這種遊戲,
所以都沒用過,你若是想玩,只能自己下載後,找個Canon的.CR2檔調看看才會知道囉。
當然,能夠用在機身上的數量有限,所以多數人才會直接在電腦上用DPP應用程式調整,
常用的那幾項可以直接灌入相機內。
Canon機身本身內建的參數調整功能,也可以看作是個小DPP程式,只是相機本身功能受限,
不可能可以一次灌入這麼多風格檔,只能選擇常用的囉。
把這一篇看完應該就會了解了吧?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4&t=2476475&last=37900890
這一篇是把風格檔灌入相機機身的方法,要用到EOS Utility,這個不是DPP喔,只是給Canon機身同步連結PC用的應用程式而已(機身的驅動程式好像要自己去抓.......)。
http://aggga.net/archives/1033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