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5D III] 冬陽下追鷹 更新 (3)插曲: 追到怪怪的鳥


binglien wrote:
冬陽下追鷹(3)插曲...(恕刪)


沒錯! 正是夜鷺~
是空氣有起霧嗎? 不然怎麼都有點濛濛的感覺,還是逆光的關係?

~新竹阿哲 wrote:
沒錯! 正是夜鷺~是...(恕刪)


印象中沒起霧

下午五點左右 有時候對太陽某個角度 好像有時會出現這個形況

下面這兩張也是出現 "特效"


Flickr 上 Bing Lienframe_BING9514


Flickr 上 Bing Lienframe_BING9506
玩攝影嗎?歡迎來 iCanon 交流喔! http://www.icanon.asia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大大..

什麼是456阿???
400mm F5.6

tfhgferrhggyk
還沒試過架腳架拍飛行版,應該又是另一層境界了吧~

隨便亂攝 wrote: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大大..

什麼是456阿???


Canon EF 400mm f/5.6L USM 簡稱 456L

同樣的


Canon EF 400mm f/2.8L IS USM

簡稱 428L


玩攝影嗎?歡迎來 iCanon 交流喔! http://www.icanon.asia

ROSE8177 wrote:
還沒試過架腳架拍飛行版,應該又是另一層境界了吧


這邊都是上腳架的
玩攝影嗎?歡迎來 iCanon 交流喔! http://www.icanon.asia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