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想升級我的單眼相機

那我的550d應該賣不到15000了,當初買34800到說。
CapHawk wrote:
7D現在很多人因為升...(恕刪)

v-999999 wrote:
那我的550d應該賣...(恕刪)


三位數的都這樣,要兩位數或單位數的跌比較慢,

3位數隔2年就低於1萬,2位數隔2年還有2萬左右價值。
可以看看隔壁索尼那邊的A77...

這次的資訊展,送很大...

而且A77的性能應該比550D好一些
建議你..550D要升級的方案只有..

A99..6D..5D2..5D3..D600 D800 D800E等等這些FF系列的..

不然550D升級7D或是60D..根本就有升級也感覺不太的出來阿..

若是沒FF機的預算..不如繼續沿用你的550D..

pupu0821 wrote:
建議你..550D要...(恕刪)


+1

如何真的沒預算上FF...真的就不太建議升級了~

不如買鏡頭還比較有升級感
謝謝大大 好主意
寶井秀人HYDE wrote:
+1



如何真的...(恕刪)

v-999999 wrote:
最近想升級我的單眼相...(恕刪)


唉!! 留著吧!!

我也很想升級把60D出掉~~上5D3!!

想想還是留著未來買管小小白用的上!!

也可拿來當備用機~!

如果沒有要很認真拍隨便丟個包包拿來當隨身機也不賴!!
要升級全幅在考慮
不然別換

550d我十月出一台,跟人家換相機,折抵了約一萬二
(空機、公司貨盒單全、外觀跟新的一樣、快門數應該一萬上下)


賣二手的三位數機身很有cp值
但是想賣的...會想哭
畢竟上市的時候,空機起碼都要兩萬五

v-999999 wrote:
550D雙鏡可以用多少價出清(恕刪)

二手價不值錢,留著當備機吧!
(我也有550D,1100D,6D剛拿到,電池充電中...)
6D重量很能接受,還有wifi可打卡,用手機遙控...
a24976440 wrote:
賣二手的三位數機身很有cp值
但是想賣的...會想哭
畢竟上市的時候,空機起碼都要兩萬五...(恕刪)

三位數的還好吧,我朋友最近想脫手5D2,當時買79K,現在賣不到30K,直接蒸發兩台新的650D
Canon機身鏡頭年份持續整理 ericanon.blogspot.tw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