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單眼新手,要買相機了,請幫忙給點建議

如果拍小蟲子
百微加接寫環
應該可以再放大一些

推~接寫環

pippyman wrote:
假如您是重度使用或許...(恕刪)


謝謝,受教了
不過60D的電池量幾乎是600D的兩倍
真羨慕~~~

sotaiwan wrote:
沒錯,小弟買類單練習...(恕刪)


謝謝!讓小弟省了一顆電池~~~~~~
我是sony的百微..

建議你至少要100以上的焦段...

因為,有時候靠太近,被攝物體會逃跑...

我記得好像c n有出180微吧!
買到品質好的副廠電池用兩年都很好用
當初我買7D時購買剛完全破解的LP-E6副廠電池
用兩年電量都還有原廠電池的8成電力
原廠可拍900張
副廠電池從來沒拍低於700張
不過以擺久來看
副廠電池在擺放不用的時候電力耗損會比較快
原廠電池大約一個星期不動會下降個3%-5%
副廠電池百一個星期不用會下降個10%-20%左右吧

我印象中是這樣

就算到現在我換了5D2再換過5D3(每次賣出上一台機器都連同副廠電池一起給)
到現在的副電都是很有凍頭~
紅塵紛紛情難了,風雲變幻醉一場 慢慢長途尋真我,千杯難倒一酒湘 癡心躊斷緞愁腸,豪情傲劍渡河江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