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品質好的副廠電池用兩年都很好用
當初我買7D時購買剛完全破解的LP-E6副廠電池
用兩年電量都還有原廠電池的8成電力
原廠可拍900張
副廠電池從來沒拍低於700張
不過以擺久來看
副廠電池在擺放不用的時候電力耗損會比較快
原廠電池大約一個星期不動會下降個3%-5%
副廠電池百一個星期不用會下降個10%-20%左右吧
我印象中是這樣
就算到現在我換了5D2再換過5D3(每次賣出上一台機器都連同副廠電池一起給)
到現在的副電都是很有凍頭~
紅塵紛紛情難了,風雲變幻醉一場
慢慢長途尋真我,千杯難倒一酒湘
癡心躊斷緞愁腸,豪情傲劍渡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