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光與影 wrote:
正確來說應是機身本身...(恕刪)
小弟本身先前也擁有過幾科sigma鏡頭,對於恆伸服務真的是只有"好"能形容!
而那篇文章是說,望遠端很容易飄,所以送回調焦兩三次,最後結論是說要將機身送回原廠歸零!
FODStudio wrote:
五月初的時候我本來也...(恕刪)
小弟對Tamron的防手震也很驚艷!小弟也有一科70-300!Cp很高..
所以才會想考慮T牌24-70..不過這顆真的很少人討論就是了!
moliclub wrote:
傳說中的頂級鏡皇 2...(恕刪)
o936143513 wrote:
副廠要3萬多我還是覺...(恕刪)

goblinnt wrote:
tamron 24-70這科很少相關資料,不曉得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嗎:...(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