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請推薦一下 新竹賣平輸的店


葉大頭~ wrote:
註冊日期: 2012...(恕刪)



平時都是我老公在看的,今天看到這篇也想說新建立一個自已帳號來回回看
沒有想到被你講這樣也太酸人了吧......
難到就不能當天申請當天留言嗎?
我也只是發表了自已的感覺阿

勞保我公司會幫我保~!!!!(氣)
我是沒有送修經驗
但是~~我是選輔鎂....

原因:1.應該是新竹最大間...不太可能會倒
2.店長我認識...非常熟...一年保可能變終身保
及時行樂... "人在天堂,錢在銀行"
黎明 這麼多人推阿…!

我新竹人,第一台單眼就黎明買的,
但之後就沒再踏進去過了,
老闆會全自動幫你裝保護鏡,貼保護貼,
說不要都來不及!
不悅還會虧你說新手不懂,以後會謝謝他…
回家網拍比一較,保護貼,保護鏡整整貴兩倍!

買相機前作功課比價差比半天,
一點用的沒有,沒說要的配件,
他還是有辨法把錢從你口袋挖出來,
真的是花錢找氣受~
自從輾轉了解去年輔X發生的黑暗內幕後,才知道為什麼換老闆,為什麼店內平輸鏡頭會比公司貨多。我自己也是熱愛拍照的人,我不敢花大錢去投資風險,選擇實實在在的店家,對我而言,比較踏實,不會擔心東擔心西的!就買最近熱門的5d3來舉例,輔x跟我說計算機滑鼠只有前50名有,但我問了別家店才知道這是每台應有的贈品,我真是傻眼!但我也懶得去吵了,以上是親身經歷!還有我不是其他店家,我只希望大家花大錢前,慎選那些生意人店家,反而我以一個玩家角度來講,在真正懂攝影玩相機3~40年的老闆面前,你會得到比實質上的更多!我想認識四大天王老闆的人,大概知道我在說什麼!在此給四大天王一個讚!我想我不管以後要買什麼,他們兩兄弟是我第一選擇,以上。共勉之
小洋妞 wrote:
平時都是我老公在看的...(恕刪)

若真的屬實是女性友人的話大大就請息怒了..

或許這真的是誤會一場
不知樓主是想要買哪類的平輸品
有些公水價差大 有些價差小
要買安心又有後續保固不會買前一個樣買後一個樣
可選新竹市文昌街黎明攝影器材
(注記:不管你買便宜的東西或者是問問而已,老闆都很熱心,這家比較偏向建議買公司貨,因為有保障)

要買便宜又大碗後續沒保固,買前一個樣買後不怎樣
可選新竹市NOVA2樓輔鎂
(注記:你花越多錢買態度越好,花太少 .... $%@#%^)

以上是4年來的個人心得淺見
不好意思
黎明我再加一
不過真的要找老闆有戴眼鏡的
服務那些一等一的好
我第一台單眼就是跟他買了
雖然價格可能跟別人比貴一點
但是服務,別人花兩三千可能還買不到
我在黎明買過平輸鏡頭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這樣
沒盒沒單
但是全新
有問題他會送回去
怎嚜處理再說
不過全新的沒盒沒單總覺得少了什麼~
不要說話 wrote:
我在黎明買過平輸鏡頭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這樣
沒盒沒單
但是全新
有問題他會送回去
怎嚜處理再說
不過全新的沒盒沒單總覺得少了什麼~...(恕刪)

無盒有可能是kit拆鏡
無單除非是單遺失,不然就是店家有電腦建檔

個人的經驗..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