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大頭~ wrote:註冊日期: 2012...(恕刪) 平時都是我老公在看的,今天看到這篇也想說新建立一個自已帳號來回回看沒有想到被你講這樣也太酸人了吧......難到就不能當天申請當天留言嗎?我也只是發表了自已的感覺阿勞保我公司會幫我保~!!!!(氣)
黎明 這麼多人推阿…!我新竹人,第一台單眼就黎明買的,但之後就沒再踏進去過了,老闆會全自動幫你裝保護鏡,貼保護貼,說不要都來不及!不悅還會虧你說新手不懂,以後會謝謝他…回家網拍比一較,保護貼,保護鏡整整貴兩倍!買相機前作功課比價差比半天,一點用的沒有,沒說要的配件,他還是有辨法把錢從你口袋挖出來,真的是花錢找氣受~
自從輾轉了解去年輔X發生的黑暗內幕後,才知道為什麼換老闆,為什麼店內平輸鏡頭會比公司貨多。我自己也是熱愛拍照的人,我不敢花大錢去投資風險,選擇實實在在的店家,對我而言,比較踏實,不會擔心東擔心西的!就買最近熱門的5d3來舉例,輔x跟我說計算機滑鼠只有前50名有,但我問了別家店才知道這是每台應有的贈品,我真是傻眼!但我也懶得去吵了,以上是親身經歷!還有我不是其他店家,我只希望大家花大錢前,慎選那些生意人店家,反而我以一個玩家角度來講,在真正懂攝影玩相機3~40年的老闆面前,你會得到比實質上的更多!我想認識四大天王老闆的人,大概知道我在說什麼!在此給四大天王一個讚!我想我不管以後要買什麼,他們兩兄弟是我第一選擇,以上。共勉之
要買安心又有後續保固不會買前一個樣買後一個樣可選新竹市文昌街黎明攝影器材(注記:不管你買便宜的東西或者是問問而已,老闆都很熱心,這家比較偏向建議買公司貨,因為有保障)要買便宜又大碗後續沒保固,買前一個樣買後不怎樣可選新竹市NOVA2樓輔鎂(注記:你花越多錢買態度越好,花太少 .... $%@#%^)以上是4年來的個人心得淺見
不要說話 wrote:我在黎明買過平輸鏡頭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這樣沒盒沒單但是全新有問題他會送回去怎嚜處理再說不過全新的沒盒沒單總覺得少了什麼~...(恕刪) 無盒有可能是kit拆鏡無單除非是單遺失,不然就是店家有電腦建檔個人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