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9

5D III 的腳步近了,終於CR3了 !

至少法國228前會賣吧
要不然有書無機
這出版商可不就被罵了
在台灣很少有機沒上書先出的狀況...

Stetho wrote:
5D III 的腳步...(恕刪)

心情真是高低起浮阿
之前看某大日本專訪沒5D3消息
現在要出書了,應該是真的了
如果5D3對焦性能可以提昇到至少跟60D一樣
對我來說就很心動了
希望有1080p 60p錄影功能
還有翻轉螢幕

最好螢幕可以外接之後LCD還有畫面
還有希望有耳機孔

最好是雙晶片
還有獨立錄影鈕

防水防潮防沙


大概是這樣了
來個7D的對焦系統吧...
這樣對焦點數量也不到D800的一半阿~
不過~可能性應該只有10%...
我既願望很少.....19點 + 其中9點是雙十字(f2.8) + 7fps + 20mp + 可用iso衝破6400, 快門時滯同7d一樣..果然有夢最美!!!!.哈

lovezen1234 wrote:
我既願望很少.......(恕刪)


然後一台賣破10萬!你會衝嗎?
想孟想、麥冥茫!

lovezen1234 wrote:
19點 + 其中9點是雙十字(f2.8) + 7fps + 20mp + 可用iso衝破6400....(恕刪)


我不覺得 Canon 過了三年後,這次還敢拿那9點來呼攏大家;
據聞是雙晶片,一新一舊,新的負責影像處理,舊的負責對焦AF;
5-6 FPS 比較可能;
DC級的 G1X 可用 ISO 已經6400(Auto ISO 是1600,網友說設太低),
個位數字的 5DIII 只有 6400? 未免太小看它了。

5DIII和24-70LII應該是天作之合吧。

希望二者在同一天發售。

LingXiong wrote:
5DIII和24-7...(恕刪)


27-70L II 日本好像4月才要開賣耶!
  • 2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