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Canon EOS10D 是否过时了?

我的二手10D買來也快要兩年了,應該已經拍了三萬多張了吧?當初也曾經想換20D,可是機身的手感,以及快門聲,還是10D要舒服的多。使用上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到不是在開機慢,預覽慢,而是存檔慢!每秒1MB的存檔速度,一張RAW要六秒,快門按到滿的話,存檔的燈就要亮上將近一分鐘,在冬天拍水鳥的動態時,或是拍人像時麻豆擺出動態的姿勢時,快們只要按得快一點,接下來就會有很常的時間會經常卡彈!除此之外,悠悠閒閒的拍風景,拍花花草草,拍人像,拍生活照,我還是非常的信任握在我手中的那台厚實的10D。
真的...10D的手感以及快門聲...
真的是令人愛不釋手阿..
存檔慢..這真的是個問題...
不然10D想換都換不掉..呵呵..
10D的好處..與缺點真是令人兩難@@
10D用了兩年多了

自己的感覺

手感: 10D > 30D > 20D

雖然功能畫質很重要

不過握起來爽不爽 感覺更重要^_^

(5d啥時才要降價呀?~)
求助!

小弟下週會從日本朋友那裡接手10D(日規),
以前是用SLR,從未用過DSLR,
是否有人有10D的中文說明書可借view,

如可幫忙請私訊給我!
謝謝幫忙!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