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過長焦段,還真不知道自己手抖的利害(是不是該去醫院檢查一下了呢~),
還好有IS~真的是太神奇了呢。
ps.由於當天是下班衝動就去敗了,所以沒帶相機去測,博漢常去的幾家又都沒公司貨,
最後只好敗入水貨........結果回家測了一下,70端好像還是有些不準說。
虧我還相信老闆說這支搭配20D、350D"一定準"


。
。
。
。)
怪異模型師 wrote:
恭喜入手長鏡啊
剛好看到Bu11dog兄的20D有加上垂直手把,
那我這邊就雞婆的給個建議,
那就是長鏡的使用的時候加個手腕帶會更好。
(CANON原廠手腕帶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