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Pusha的分享!!我也在等這一顆,我人在台灣,不知道您那邊賣多少還有MADE IN 菜籃(CHINA)其實也不錯啦這些母公司在日本的電子產品大部分每次生產都會有原廠的部長甚至社長過去監督(說是監督,其實都花天酒地!!哈哈!!)每次監督都是很嚴肅的,對每個作業員的每個細節都很注重每次都被他們日本人發現的小細節下一跳感覺他們真的很細心!!以上是幫日本HIOS(好握速)在大陸代工過的經驗...真的可以放心的!!
我最想知道這隻閃燈到底有沒有支援高速閃燈.規格上也不是寫的很清楚,之前爬文也好像沒人針對這點作過測試.只有看到有人接到相機上進Fn.的時候有看到機身高速閃燈同步的選項可以選.不知道樓主可不可以幫忙確認看看,因為其他副廠的小閃燈如我手頭上的RD2000就是沒有支援高速同步.
shin_kazama wrote:我最想知道這隻閃燈到...(恕刪) 高速閃燈的部分... 燈機合體後,在選單內並無發現額外選單可操作 也有可能是小弟從未使用過外閃 不熟悉操作所致。 晚上回家再試試... 不過上網 Google 了一下.. (詳參按此) 指出 『高速閃燈 - 需由 550EX/580EX/EF-500DG 閃燈設定』 但 270EX 燈體上並無相關設定... 可能是不行吧~~ 有錯請各大大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