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

[6D] 室內人像分享+感謝老婆文

有漂亮的老婆陪著吃喝拍照真好~~炫耀文無誤呀


周子瑤 wrote:
真的好好喔,老婆又漂...(恕刪)
老婆這麼正 應該要衝管428回去拍人像阿
真是有福氣阿!!!
老婆又正又貼心

真的是夫復何求~~~

還能再說什麼了呢??
四個字...
羨煞我也~~~~~~~~~~~~~~~~~~~~~~~~~~~~~~~~~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老婆有幫忙付房貸??還是家裡水電&開銷??

shikiao wrote:
[前言]小弟一直在0...(恕刪)


羨慕

祝福樓主永願幸福下去!
PS.我還單身。
我才買650D就被老婆罵到臭頭 , 真羨慕你 .
而且還是我出錢!!

shikiao wrote:
得妻如此..夫復何求.....(恕刪)


我被閃到說不出話來

小小犬 wrote:
上個月我家女王也幫我...

過了一晚

老婆LINE一張照片給我

一張5D3訂單

當然眼淚流了下來

她也說了一段話

老婆:5D3我買給你,不過你今年的薪水歸我

........(恕刪)


大大夠幸福了,我的提款卡好幾年沒碰過了,
還不是連買顆20/1.7都要偷偷摸摸!
這篇真的很不同,童話故事一般的情節,看了讓人有幸褔感
  • 2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