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閃光燈 600EX-RT

請教各位有購入600EX-RT的前輩們 一個小問題
也許不是很重要得功能,但對第一次買閃燈的小弟來說 總是會有點....

問題如下:
600EX-RT 可以調整閃光覆蓋範圍從20mm 至200mm
說明書內有說 可為 "自動" 或是 手動調整
圖示也有說明 如為自動 在螢幕上 ZOOM 旁邊會顯示A 手動則顯示M
但小弟不管調整為任何模式下 都不會顯示為A 一直是手動的M
閃光燈的自訂功能也都確認過 是有啟動的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
故想請教有購入的此閃光燈的 大大們...
請各位高手不吝指教 謝謝!

2013-02-05 21:3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閃光燈 600
你應該是把閃光燈的擴散片拉出來了,拉出來後,只能固定在14mm。把它推回去就好了。
不是耶,擴散片沒有拉出來
我只能手動調整閃光範圍
不能讓他自己感應 我閃燈設定已改Auto 他不會顯示 A
你的頭是不是翹起來了
爆牙 wrote:
請教各位有購入600...(恕刪)
打跳燈是不會自動更改焦距的,燈需要 向前直打才會自動更改
爆牙 wrote:
如為自動 在螢幕上 ZOOM 旁邊會顯示A 手動則顯示M
但小弟不管調整為任何模式下 都不會顯示為A 一直是手動的M





把燈頭與燈身 保持90° L 型 燈頭向正前方....



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自動調焦出力

只有閃燈向前照射的時候才會自動調整

只要不是朝前方

就不會調整自動。
多謝各位大大熱心解答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小弟我毛塞頓開!
放心...我一開始也跟你一樣...!!!
只是我悟性比較高...^^
這支功能繁多!要研究一下手冊後會比較好

上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