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
首頁
相機
可換鏡頭數位相機
Canon單眼相機
[分享] 去義大世界 女王的照片分享 60D
前往頁尾
1093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homo3399
homo3399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8443994
0分
樓主
2011-06-08 0:37
新手拍照 傷眼勿怪
努力學習拍照技巧中~
全部無後製 直接JPG然後上傳
我的相機: 60D+16-35L II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2011-06-08 0:3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照片
世界 女王
60
1093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夢與理想的實現者
夢與理想的實現者
個人積分:3958分
文章編號:28444226
3958分
2樓
2011-06-08 0:48
背單眼去遊樂園啊!
照片感覺還不錯,不過玩起來很累人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Sm0927
wSm0927
個人積分:1300分
文章編號:28446477
1300分
3樓
2011-06-08 7:44
義大有一個希臘建築區很適合外拍,圖中就有了!!
充滿著濃濃的希臘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roductive6676
productive6676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8451009
0分
4樓
2011-06-08 11:29
你的女王怎麼都要把牆壁踩出一個腳印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yenju94
yenju94
個人積分:144分
文章編號:28451374
144分
5樓
2011-06-08 11:42
義大 真的蠻適合拍照的,小弟也獻醜一下 在義大拍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yaoyueh
yaoyueh
個人積分:56分
文章編號:28451519
56分
6樓
2011-06-08 11:48
好機子,多練習,多拍就好囉^ ^
不過為什麼要強調"全部無後製 直接JPG然後上傳"
這樣比較厲害嗎
流浪的狼~Silver Wolf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yf8030
fyf8030
個人積分:21分
文章編號:28453349
21分
7樓
2011-06-08 12:55
義大還蠻適合拍照的但遊樂場就SO~SO~~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ondeo Knight
Mondeo Knight
個人積分:40分
文章編號:28460911
40分
8樓
2011-06-08 17:46
yaoyueh wrote:
好機子,多練習,多拍...(恕刪)
這樣表示,
照片沒後製啦!
photoshop高手是很多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mogu
emogu
個人積分:55分
文章編號:28461243
55分
9樓
2011-06-08 18:01
yaoyueh wrote:
好機子,多練習,多拍
不過為什麼要強調"全部無後製 直接JPG然後上傳"
...(恕刪)
樓主應該不是想要討論魔術套索要怎麼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eeLinkiNParK
LeeLinkiNParK
個人積分:71分
文章編號:28471415
71分
10樓
2011-06-09 3:05
yaoyueh wrote:
好機子,多練習,多拍...(恕刪)
這樣子很好阿 至少知道自己差在哪邊
現在很多套用風格檔..or修圖...
阿洸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LinkiNParKLee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