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是否550D快出了?現在買500D是時候嗎?
基本上買3C產品是 "有需要就買"
因為當你買下當下就開始貶值
如果你不急,覺得可以等看看的話,就等吧,反正500D也出了一段時間
等到550D也許是不錯,時間也是可以算的出來
但剛出一定貴(不是價位高),現在500D已經跌價到大家的期望水準左右
是可以買進的時機,相信再跌不會再跌多少
但,如果你不急,真的等到了550D出的話,一來新出比較貴
二來,你也許又會考慮,500D V.S 550D ,我該買哪個?
反之,若你現在或不久有需要的話,且又有錢可以買
我是建議可以現在買就是了
現在是一個好入手的價格時機
你也要檢討一下你問的內容,一點自己的需求也沒有提
也難怪會有人酸你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