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抱怨文 (更新:MSI的解決辦法 含圖) 微星維修品質非常的糟 U100

我女朋友這台U100 真的非常的糟

一買來就開始死當,連重灌都當機

後來開機卡在MSI畫面,就只會閃燈號了。

第一次維修換主機板,使用不到一小時才灌了一些小程式

竟然.......破圖 直線條.....不開機了。

第二次送修 MIS工程師表示 北橋做更換

使用幾天正常... 結果又破圖直線條 現在又不開機了

真的很失望 品質真的很糟糕

每次送修都需要一兩個禮拜

已後買微星的東西 真的會三思了

------------------------------------------------------

msi很有誠意的告訴我說....

會換一台機器給我

我知道主機板有良品

但我不知道 換機器還是二手機?

有圖有真相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

我不曉得換機的意義在哪? 一點誠意都沒有...感覺很像被欺騙



抱怨文 (更新:MSI的解決辦法 含圖) 微星維修品質非常的糟 U100
抱怨文 (更新:MSI的解決辦法 含圖) 微星維修品質非常的糟 U100
抱怨文 (更新:MSI的解決辦法 含圖) 微星維修品質非常的糟 U100
抱怨文 (更新:MSI的解決辦法 含圖) 微星維修品質非常的糟 U100
2009-06-17 23:11 發佈
北橋做更換? 北橋怎換阿...不是焊死在版子上的嗎?

一買來就這樣
那怎麼不提出換機要求呢?
當繳學費吧


多年前我也被騙過


節哀順變
恭喜你買到機王
這比我中樂透的機會還低耶 ^^
你兩次送修隔多久時間啊?!

如果真的不行就客訴吧!微星什麼都不怕!就怕客訴!

會吵的小孩!就有糖吃!百年不變的道理!

我也是一樣的!之前無網網路的問題!就很xxxxxxx


msi......
爆掉的低槽 wrote:
北橋做更換? 北橋怎...(恕刪)


北橋是可以拆下來的
只是要有特殊的儀器加熱底下的bga
但是通常不會冒險去拆這部份
因為很容易就連其他附近的零件也一起烤爆了~~
給你做個參考..
之前自己待過NB廠的經驗.....
手持GPS Mio C710..雖然它已經停產了...不過我仍是很感謝它帶著我走遍無數的美麗景點!!! 懷著最感謝的心情
Ho Chi Minh wrote:
你兩次送修隔多久時間啊?!



第一次修回去 使用2小時 掛點

第二次修回去 使用2-3天 掛點
對呀!! 微星的維修品質真的很糟糕,我的主機板連壞三次 目前第三次送修,每次送修都要兩個禮拜以上,送修時間長,又修不好,真的很糟糕,相同問題點喔!

所以板大,我們相約一起去客訴好了。
也許是個案吧?或是後期COST DOWN 版本

服務品質我是覺得效率不錯

但也聽過蠻多離譜的出錯~~ 每家都有,有好有壞。

華碩 維修兩次後直接升級換良品。
微星送修兩張單包一件東西不見,但他們最後有賠償,只是浪費送修者時間,但我會覺得RMA部門疏忽或遇到天兵沒分類。


我的微星送修U100經驗

1.面板白暈 換 應該是他們LED問題

2.底部螺絲恐一個裂掉,責任歸屬。 未知? 我不要求他們換,我只打說廠判,不能換我再自行黏一黏補強 花30元送全家,不囉唆,免費換。且完修會電話回報

我是覺得偏遠地方 可以支持微星產品,畢竟可以花30元送修 停產產品可以線上註冊做保固

我的想法很簡單,有價格(低於其他品牌1~2成),有服務。
所以我會多多支持微星。(完修品包裝也很有制度,不會亂包)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