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買來就開始死當,連重灌都當機
後來開機卡在MSI畫面,就只會閃燈號了。
第一次維修換主機板,使用不到一小時才灌了一些小程式
竟然.......破圖 直線條.....不開機了。
第二次送修 MIS工程師表示 北橋做更換
使用幾天正常... 結果又破圖直線條 現在又不開機了
真的很失望 品質真的很糟糕
每次送修都需要一兩個禮拜
已後買微星的東西 真的會三思了
------------------------------------------------------
msi很有誠意的告訴我說....
會換一台機器給我
我知道主機板有良品
但我不知道 換機器還是二手機?
有圖有真相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
我不曉得換機的意義在哪? 一點誠意都沒有...感覺很像被欺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