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這類的 大尺寸 效能筆電是不是 可以考慮 把 電源按鍵 做到 側邊呢?因為這類筆電大多時間 都是放在家中 替代 桌機使用我自己會想另外買個大螢幕 外接!電源按鍵 做到 側邊 我就可以不用每天 翻開 螢幕 只為了 啟動 筆電後 再蓋上!